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马3销售归宿终有结果 长安马自达全力承担

  Mazda3的销售归属问题几经波折,如今终于有了结果:自2008年1月1日起,长安马自达正式承担起Mazda3从品牌建设、市场销售到网络建设的全面市场营销工作,开始在中国市场的新一轮营销征程。

  据长安马自达介绍,目前该销售公司在全国已有50余家销售服务店正式投入运营,并计划至今年4月将新网络发展至100家。

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近日还表示,Mazda3纳入新网之后,长安马自达将重点放在服务品牌的打造上,推出“全程关怀”的服务品牌概念。该公司副总经理安显林进一步介绍说,遵循马自达在全球推广的服务管理理念,长安马自达已制定服务升级12步流程,在消费者购车后,将对客户的爱车全面精心呵护,在每一环节为客户把关,确保车辆维修一次通过,减少返修,同时以透明的报价体系,使客户提前了解所有维修项目工时及零件费用,并且准时将维修车辆交付给客户。

  具有马自达新DNA血统、定位于“紧凑型高性能轿车”的Mazda3,是马自达继RX-8、Mazda6发布后的全新车型,完美体现出马自达“Zoom-Zoom”的品牌精髓。迄今,Mazda3已在全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荣获90个重要奖项,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好评。截至2006年8月底 ,Mazda3在日本的销量已达到100万辆,是马自达旗下品牌目前最快达到百万辆产量的车型。2006年3月,核心技术已全面升级的新Mazda3在中国上市,仅凭2.0单一车型便创下良好销售业绩,在投放1.6升车型后,销量更是与日俱增。(韩虎子)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