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凯迪拉克豪车“时尚先生”的首选座驾

  明星,名流,凯迪拉克豪车。能把这些诱惑因素都组合在一起的,只能是一场时尚盛宴。是的,这是“2007第四界年度时尚先生评选”颁奖典礼。


  从活动现场来看,无论是作为媒体《时尚先生》的合作伙伴,还是真正的“时尚先生”的座驾,凯迪拉克已成为时尚生活中的豪车首选。

  活动现场:豪车名流,交相辉映

  1月23日晚,北京展览馆外铺起了长长的红地毯。由《时尚先生》杂志社主办、马爹利名士以及凯迪拉克共同魅力呈现的 “2007第四界年度时尚先生评选”颁奖典礼,在这里正式举行。

  走过红地毯的,有主持人李湘、黄健祥,他们也是当晚活动的主持人;还有商界、设计界、演艺模特界、以及相关品牌高层人士,几乎将时下时尚界精英一网打尽。

  随同这些名人明星亮相的是豪车凯迪拉克。此次凯迪拉克共出动了10辆其旗下的SLS赛威,用于接送嘉宾到场。在红地毯的入场处,也有辆凯迪拉克SLS静静地展示。

  凯迪拉克的豪华阵容与来宾的非凡气度交相辉映,将这场盛宴烘托出梦幻般的完美。

  那些与凯迪拉克有关的“时尚先生

  在当晚参加颁奖礼的“时尚先生”,均是在各自领域取得非凡成就而又个性各异的精英人士,在选车的眼光上却惊人地一致。他们认为:车子是时尚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本界颁奖礼名单中,李亚鹏的名字也赫然在目。这不禁让人想起前不久进行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凯迪拉克作为活动主要赞助商,也是出动了强大的SLS超豪华阵容,那又是一场豪车与名流的时尚庆典。

  之前有传周杰伦是当晚的出席嘉宾之一,不过本次时尚颁奖庆典,人们却遗憾地没有看到周杰伦的出席。众所周知周董是凯迪拉克的忠实车迷,有两辆凯迪拉克车。

  关于时尚:关于外在,更关乎态度

  这是一场与时尚有关的盛典,而时尚是什么,这似乎是一个问题。

  看看红地毯上走过的那些嘉宾,衣香鬓影,美不胜收,很容易让人误认为那就是时尚的全部;但再看看当晚获奖的“时尚先生”们,在不同的行业,他们卓尔不群,分别成为佼佼者,而这些,似乎更成就一个男人的“时尚”。

  时尚,关乎外在,更关乎态度。

  人如此,车也如此。在众多的豪华车品牌中,凯迪拉克的时尚始终富有内涵和张力。这当然首先表现在它外观上的自成一统,每一辆凯迪拉克均给人以视觉上的震撼和享受;而这种尊贵大气,而富有个性的造车理念,彰显的正是这个豪华品牌的时尚态度。

  相同气质的人和物会彼此吸引。当“时尚”成为一种态度,凯迪拉克与“时尚先生”的经典组合,将成为当下时尚精神的一个经典演绎。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