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1.8T荣威750配置曝光 预计售价20-23万

  日前,记者从某地经销商处获悉,上汽荣威750 1.8T将于春节后推出,该款车型相当一部分配置水准已经超越市场的同级别车型,其20——23万元的定价,有望成为进军公务商务市场的绝对主力。


  从经销商处得到的配置表中,我们可以看出,荣威750 1.8T新增了多项配置。

  记者注意到,这些新增配置主要集中在娱乐与舒适性的科技配置上。如电动遮阳帘,新增驾驶席带记忆电动腰托功能,以及LED显示屏等等,充分展现了荣威750人文关怀的一面。

  从荣威750 1.8T车型设计和配置参数看,该款车型目标市场定位将有别于750 V6的城市精英人群定位,1.8T将主攻公务及商务市场。其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定位,也使其成为荣威家族“跑量”的绝对主力。

  据了解,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荣威750 V6车型去年的销量达到17000辆,市场反响非常不错。随着荣威750 1.8T的上市,在今年的中高级轿车市场,荣威750家族有望取得更加可喜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