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防爱车再被偷 车主将汽车锁进铁笼防贼

  近两个月,吉林市民张先生的爱车频频遭到小偷的“关注”,汽车电脑主板被偷两次。无奈的张先生在自家的窗前建了一个“车库”,以防爱车再次被偷。

  家住一楼的张先生有一辆汽车,由于他所在的小区没有车库,自从买车后,他一直把车停放在自家楼前的空地上。

张先生告诉记者,去年年底一天早晨,他发现手中的遥控器失灵了,一看,他汽车的电脑主板被偷了。随后,他又在车子的雨刷器下发现了一张写有电话、银行账号的卡片。

  为图方便,张先生通过银行账号汇去了500元钱赎回电脑主板。

  可是,一个月后,张先生的汽车电脑主板又被贼偷了,与上次一样,张先生赎回了电脑主板。近日,张先生在他家的窗前建了一个铁制的车库。现在,张先生的爱车每天都放在这个车库里。

  辖区派出所民警表示,如果车主遭遇车辆被盗事件,要及时报警,不要按小偷要求给赎金,给了钱就纵容了这些犯罪分子。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