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少一排座椅多一点空间 试驾新佳乐5座版


  起亚新佳乐是一款针对家庭使用的CUV车型,之前上市的7座版就有着不俗的销售成绩,为了略显局促的第三排座椅,损失掉了第二排座椅的舒适型及后备箱空间,让人感觉有些得不偿失。如今推出的新佳乐5座版取消了第三排座椅的设计,第二排的座椅空间及舒适性就相对加大了一些,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也得到提升,这样就使这款车更加贴近于家用CUV车型。



  新佳乐5座版的外形流畅饱满,CUV车型中汲取了SUV的设计元素,便给人一种轻便型SUV的感觉。车辆前脸的水箱格栅,门把手和车辆防擦条等部分都采用了镀铬设计,提升了车辆的档次,可调节高度的前大灯和LED尾灯组合保证了消费者在行驶时中的安全性。新佳乐流线型的尾部设计使这款车显得的十分运动,而6幅16寸铝合金轮圈的配备更是锦上添花。车顶安装的铝合金行李架是考虑到消费者长途旅行的载物需求,4轮盘式刹车制动系统和泊车雷达的配备则为消费者在旅途中保证了安全。



  内饰方面,少了第三排座椅的新佳乐5座版,明显的优势就是车内空间大大增加,随之而来的是舒适性的增强和储物空间的增大。这更方便了那些喜欢自驾出游家庭对于郊游的需要。这款车的中央控制面板简约而不简单,带显示屏和行车电脑的仪表盘及各功能控制按钮分布在驾驶员四周。针对不同身材的驾驶者,新佳乐的方向盘可以调节高度及角度。同时这款车还配备的可调温式加热座椅和全自动空调,为消费者提供里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配置方面拥有8向座椅、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自动空调、主动头枕、6气囊等,同时针对各座位设计的杯座、杂物盒、抽屉,更是细心体贴。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