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春节逛车市 汇总京城各大4S店优惠活动

  “新亚市新春汽车文化庙会”年初三亮相

  新亚市开业一年以来,市场不但重现老亚市的销售火爆,而且已经成为京城新的一景。宽敞舒适的购车环境,品牌型号齐全的展示车辆,使亚市成为永不落幕的汽车博览会。为丰富春节期间京城百姓的生活,答谢广大消费者,亚运村汽车市场借喜迎奥运之际,将在大年初三——初六(2月9日——12日)举办“新亚市首届新春汽车文化庙会”,为京城百姓提供一个节日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本次亚市的新春活动还将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公司联合推出“2007年度最满意汽车(ACE)”全国巡展活动(北京站),活动以调查结果为参考依据,具有科学性、专业性、客观性、权威性的突出特点,真正建立在以消费者需求和期望为尺度基础上,对广大汽车消费者选车购车提供了最为真实可靠的指导依据。初五、初六两天亚市将举办现场十余款获奖汽车展示、最满意汽车揭幕暨贴标仪式、获奖车型车模竞价、汽车知识有奖问答、观众有奖试乘试驾、消费者有奖调查、购车咨询服务、汽车现场优惠促销以及劲歌热舞表演等多项现场活动。

  亚市商务信息中心部长郭咏向记者介绍到,春节期间除了国产、进口全品牌正常营业外,市场还推出“二手车品牌置换、评估展销咨询”服务,还有一大亮点就是,行业和大众期盼已久的亚市高端购车场所“名车苑”在春节期间将试营业,奔驰宝马保时捷奥迪克莱斯勒萨博捷豹凯迪拉克等二十多个进口车和国产高端品牌已进驻。此次亚市在市场交易大厅二层打造“名车苑”就是为购买中高档汽车的消费者打造一个全新的五星级购车场所,创造一种新的高档车销售模式。欢迎广大消费者到“亚市名车苑”,在欣赏名车豪车的同时,体验全新的购车环境及服务。

  据了解,本次亚市新春活动中,入市的百多家国产、进口车商都配合亚市整体行动,推出了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正是“迎春欢乐购,超值好礼送”,油卡、贺岁礼包、试驾有礼、维修券、抽奖等等齐上阵。亚市还特地为参加新春汽车文化庙会活动的消费者准备了趣味无穷,欢乐多多的游艺小活动,并赠送大量有特色的节日小礼品。

  地 址:北京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北(天通苑北三公里立汤路东侧)

  公交线路:985、984、966、949、912、852、851、850、836、803、758区间、727、643、487、464、430、428、426、417、358支线、小22路等到东三旗下车前行200米路右侧即是。

  地铁路线: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站(终点)下车东北方向前行500米即可,地铁13号线(城铁)在立水桥下车,换乘公交(向北前行3公里)到东三旗即可。

  自驾车路线:三环可从安贞桥出口向北、四环可从安慧桥出口向北、五环可从北苑桥和仰山桥出口向北沿立汤路到东三旗路口前行200米右侧即到;八达岭高速公路可从回龙观出口向东上立汤路北行即可;京承高速公路可从后家峪出口向西上立汤路北行即可。[有奖购车征问]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搜狐原创征集令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