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名爵MG3上市先推两款车 MG3SW春节后上市

  近日,记者自南京名爵获悉,定位于英系CROSS风格轿车的MG3SW将于春节后上市,首推1.4LMT和1.8LCVT两款车型,售价在8-12万元之间,其中1.8LCVT将搭载与MINI同款德国ZF进口变速箱。

  名爵公关总监吕强表示,在2008年,MG名爵将对产品线进行全面完善———MG7AT、MG7LMT等产品将陆续上市;MG3SW将成为另一细分市场的主力平台产品;MGTF作为国内第一款量产的中置后驱纯正跑车也将在年内推出;包括改款、增配的所有车型将超过10款。

  同时,MG名爵还将进一步推进和完善经销商网络的建设,2008年销售网络超过100家,并在2009年达到150家。MG名爵在海外已经签约58家经销网点,为更好地开拓海外市场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