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上南合并正式日签约 搜狐十问探寻“大上汽”发展之路

MG名爵新年迎来旺销 “强强联姻”显收效

  众所周知,“金九银十”是国内车市的规律。但在2008年初,却出现了反常规的现象——MG名爵从12月起开始热销,1月更是达到了“旺销”乃至“脱销”的程度。这一反常规的市场现象背后必然有其特殊的原因,为此,记者走访了MG名爵经销店以寻求答案。

  记者所到MG名爵经销店门庭若市、热闹非凡。“尊享礼遇 一路贴心”的活动横幅和展架随处可见,看来这一活动是吸引人气的一个主要原因。记者仔细了解了一下活动的内容:在1月5日-2月15日活动期间购买MG7的消费者都可以获得一张万里无忧卡,车主持卡可在全国范围内的MG名爵经销店内享受3年或6万公里(6次)免费基本保养、“四季”贴心关怀检测服务、3年或6万公里救援保障等丰富内容;同时MG名爵还免费赠送车主2008年的“交强险”,并设立MG名爵安全驾驶奖以奖励一年内无事故和违章的车主。记者简单算了算,这一活动能为车主节省超过5000元的花销,的确让人颇为动心。但大幅度促销虽然不太常见,但也并非首开先河,为什么MG名爵的“魅力”能如此之大?

  在MG7的展车旁,更是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在拥挤的人群中,“英伦风格、动力澎湃”是记者听到最多的评论;而在每个销售人员身边都围着很多全神贯注的听众。到底是什么使MG7吸引了如此众多的人气?记者随即访问了现场看车的消费者。“其实我关注MG7很长时间了,从论坛上搜集各方的评价,从车友会里看车主的反应。我比较看重汽车的动力性能和性价比,MG7让我觉得非常满意。最近听说上汽和南汽合作了,我觉得没什么后顾之忧了,而且现在还有这样的优惠活动,我觉得现在可以考虑买一辆MG7了。”现场的张先生和记者说了自己对MG7的看法。随后被访问的刘先生也随即表示:上南合作是个很重要的利好消息,让人对MG名爵的未来更有信心,虽然他首先认可了产品本身,但这一重大的事件,大大增加了他对MG7的信心。记者又询问了在场的几位,无一不提到上南合作,显然大家对合作都非常看好,在对产品本身非常认可的基础上,“尊享礼遇 一路贴心”的活动加上上南合作的利好消息让他们选择在这个时间“出手”。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MG名爵经销店的负责人魏女士。一提到销量,她喜上眉梢。魏女士表示,过去一个月来看MG7的人非常多,订单数也节节攀升。她说“在去年,我就预感MG名爵将在2008年达到井喷期,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样早。”问到对上南合作的看法时,她坦率地表示,这一合作增强了她对MG名爵的信心,也更看好MG名爵的前景。

  看来,上南合作协议的签署使得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明显提高,加上MG名爵自身在操控性和性价比方面的明显优势,配合大幅的促销,才出现了MG名爵在1月热销的场面。上南签署协议,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强强联姻的收效就立刻显现——不仅大幅拉动了销售,也增强了经销商对市场的信心。看来,这场“共赢”的好戏已经拉开大幕,借助合作的“东风”,MG名爵在2008的前景可能比2007还要精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