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08款乐驰预计2月上市 独立4S店销售网络

  种种迹象显示,刚刚以“55万辆”和“43%市场占有率”的骄人业绩夯实国内微型商用车市场老大地位的上汽通用五菱,正悄没声地推进微型乘用车专属4S店的建设步伐.

  无独有偶,另有消息人士透露:08款SPARK( 报价; 图片)乐驰极有可能在2月份上市,除围绕用户体验增加更多专业配置外,价格也或有降低。

  面对记者疑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人士对08款SPARK乐驰避而不答:“加快微轿4S店建设,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更专业、更优质的购买与使用服务。”而据专家推测,上汽通用五菱如此低调而又紧锣密鼓地的推进微轿4S店建店,肯定是为尚未揭开神秘面纱的08款SPARK乐驰搭建独立舞台,同时也预示着上汽通用五菱在乘用车业务方面有着更高的市场目标。

  有评价指出,在猪年国内微轿集体遭遇“肠胃感冒”之后,鼠年的国内微轿市场正从“口水竞争”的瓶颈中解脱出来,奥运年必将是国内微轿竞争升级之年,如果SPARK乐驰在08年自立门户,将成为国内微轿从产品和服务两个竞争层面走向品质化升级的标志性事件。

  据悉,4S店的销售和服务人员,要全部经过上汽通用五菱的系统培训和严格认证。SPARK乐驰08自立门户,不仅符合其高度重视服务品质的一贯作风,更将极大提升和优化国内微轿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有设计专家分析,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新形象4S店的设计风格,很明显延续了雪佛兰的品质主张,并对SPARK乐驰充满“激情”的品牌精髓和产品自身的国际品质进行了充分的物化解读。

  在环保节能的大背景下,刚进入奥运年的国内AOO级轿车市场气氛有些紧张诡异,竞争升级暗潮涌动,众多微轿品牌正尝试从不同层面突破。业内人士分析,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专属4S店建设步伐的提速,意味着08款SPARK乐驰已完成诸多层面的技术配置升级,不久便会上市,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