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国内车市15-20万价位三款理想车型推荐

  15-20万元中高级车市是各厂商都想争夺的“蛋糕”。主力价位在这个区间的B级车,要在这中间存活发展,需要相当过硬的性价比优势。据调查,深圳消费者对这一价格区间的车型最感兴趣,显而易见的是,这个价位的车型无论从外型、内部空间、操控性上都达到一定级别,而且性价比方面也具备相当的优势。

本期车导购我们选取了15-20万元中的几个代表车型,为它们针对的各类用户进行推荐。

  马自达6

  性能表现:全铝发动机配以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9.7秒,最高时速211公里。安全方面,马6配备的倒车雷达、ABS+EBD、EBA、TCS、DSC安全系统,加上37米的100km/h-0的制动距离使马6的主动安全性达到了同级车中的最高水准。并且运动型的悬挂设计也给马6带来了优秀的高速稳定性和弯路稳定性。被动安全方面,马6独有的3H车身使其碰撞安全性达到了欧洲四星、日本五星的超高水准。加上6安全气囊的配备,使得该车在被动安全方面更有保障。操控性优势突出,马6挡位切换流畅,换挡时间高效,加速性能迅速而有力。马6通过改善发动机的油汽混合质量,提高燃烧效率,使发动机的节油和排放性能得到了有效提升。6速手动车型90公里等速油耗5.9升,5速手自一体车型90公里等速油耗6.0升,成为同级车中最低。

  推荐理由:操控性是马6最突出的优势,“操控之王”、“弯道王”已成为公认的马6代名词。马6匹配的新一代MZR发动机和灵敏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6速手动变速器,挡位切换流畅、动力输出强劲而均匀,行驶平顺、稳定。对于注重操控性能和运动驾驶感受的消费者,马6是不应错过的车型。

  卡罗拉

  性能表现:配6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95公里/时。在动力和操控方面,卡罗拉明显的比上一代花冠有所提高,但是它的主要卖点并不完全局限于动力,还包括人性化的内部设计以及使用的便捷方面。在发动机表现效果上,依旧保持了低油耗,低转高扭的特点,非常适合城市路况。而在操控方面,转向比较轻,悬挂软硬适中,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受。灵敏的刹车性能让卡罗拉对付拥堵的城市路况时,从容而游刃有余。在安全性方面,卡罗拉采用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顶配车型装配6气囊。厂家数据,百公里油耗7.3L。

  推荐理由:卡罗拉的外形平和内敛,既不过于前卫也不保守,符合大众的口味。与上一代产品比较,在外观设计上更为年轻动感。内饰做工用心,另外卡罗拉配备的双VVT-i发动机的技术含量很高,体现出先进的汽车科技感。

  帕萨特领驭

  性能表现:领驭是典型的德系车,底盘设定比较欧化,路感也较为清晰,行进过程中很稳健。前多连杆式与后纵向摆臂式的悬挂形式让领驭更加追求驾驶与乘坐的舒适性。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方面表现平均。安全性方面,领驭的C-NCAP碰撞测试得分40.3分,成绩虽然普通,但大众品牌安全性享有国际盛名。油耗方面,帕萨特领驭5速手动型90公里等速油耗为百公里6.2升,4速自动型为7.1升。

  推荐理由:外观气派,空间宽敞,做工精细,人性化配置较多,注重驾驶与乘坐的舒适性。如果是商务用车要求较多的人,可以考虑选择帕萨特领驭。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