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最佳企业 Porsche保时捷8年铸就金字招牌

   保时捷众望所归,再获德国最佳企业形象奖。在此综合性的跨产业调查中,由2500名具代表性的企业管理高层诸如主席、董事总经理以及首席执行官组成的评委团,采用投票方式,评选德国最佳企业形象。保时捷又再次被票选为形象第一的企业,连续5次蝉联德国最佳企业形象称号。

  连续8年,保时捷又再次荣登“Imageprofile”评比榜首。这项由德国权威刊物《经理人杂志》(“Manager-Magazin”)每两年进行一次的研究报告,并由专业市场研究机构TNS Infratest和BIK Marplan Intermedia承办,除综合印象,还针对企业道德行为,创新能力,客户导向,管理质量,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等五大要项进行评估。

  今年,“经理人杂志”的企业形象评估奖项已经进入第15个年头,德国汽车业再度囊括了领奖台上的前三位座席。与去年的评估相比,保时捷德国得以再度扩大领先程度:在来自10个行业的152家企业所有参选者中遥遥领先,面对同行业的竞争,总分893分的保时捷胜过宝马(853分)和奥迪(850分)。尾随其后的第4名至第10名分别为阿迪达斯(Adidas),谷歌(Google),美诺(Miele),可口可乐(Coca-Cola),德国汉莎(Deutsche Lufthansa),波士(Hugo Boss)以及诺基亚(Nokia)。

  同时,由保时捷持有近31%股份的大众排名由去年的76名上升至今年的26名,成为在过去两年中最为积极改善企业形象的榜样。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