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北京现代导入新车型 提高国产化降低成本

  2007年对于北京现代来说并不好过,没有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新车推出,现代NF御翔雅绅特两款产品再难复制当年伊兰特的销售神话。今年1月,销售负责领导新老交替完成,充分显示了北京现代欲再度腾飞的信心和决心。

日前,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表示,北京现代将努力在2008年实现翻身。

  根据战略计划,北京现代将在2008年陆续投产三款全新车型,从而扭转2007年产品竞争力不足的局面。全新伊兰特后续车型HDC将于4月8日首先投产。据介绍,先上市HDC排量为1.6L,售价略高于同排量的老款伊兰特,同时老款伊兰特不会停产,两款车型将同时销售一段时间。据了解,除 HDC 车型之外,北京现代还将在下半年推出新款 SONATA 御翔等新车型。另外一款全新车型是在海外热销的经济型轿车i30,该车型将于年底正式推出,届时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的产能也将从年初的20万辆提升至30万辆。

  目前北京现代车系包括索纳塔、御翔、伊兰特、雅绅特和SUV途胜5款车型,加上2008年新增的三款车型,届时北京现代投产的车型将达到6-7款,覆盖经济型、中型车SUV车型市场。

  同时,北京现代车型的国产化率也将进一步提高,其中伊兰特和雅绅特的国产化率将达到92%。通过这些措施,北京现代生产成本进一步降低,将使公司重拾国内汽车市场高性价比优势。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