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众多热销车型集体亮相 春节34款车型导购

  再过几天,农历鼠年的新年即将来临。

忙碌了一年的人们又该有时间歇歇脚,想想事情了。

  按照中国人的习俗,2008年中的“8”是一个吉祥如意的数字,而在十二生肖中,“鼠”也预示着一个新循环的开始。在2008年,北京将在祥和的气氛中迎来第29届夏季奥运会,一个全人类共同欢庆的节日。同样在鼠年里,汽车行业也将必然会迎来自己的又一个春天。

  按照北京汽车流通协会的测算,2008年,我国将进入私车消费的第6个高峰年。按照新车3至5年更换的规律,将有一批2002年至2005年的汽车在今年集中进入更换期。新华信调查公司年初做的一份调查也显示了消费者的换车意向,有40.3%的被调查者认为,车辆在使用到第5年时为最佳的换车时机,71.2%的被调查者将换车周期锁定在3至5年内。一切都在预兆着,2008年将会是我国第一个换车高峰年。

  那么在这一年里,我们选择一款什么样的新车成为今后几年的座驾就成为非常重要的问题。

  现在销售的车辆如此之多,很多准车主肯定也会挑花了眼睛,加上经销商没谱儿的价格让利以及厂商突如其来的市场降价,不少读者和消费者都向我们抱怨:车实在难挑。

  其实,选车就像选择一个好朋友,你需要了解它的性格、特点,掌握与它交往的方式方法。当然,最重要的是了解这个朋友将会给你的生活带来的诸多改变。

  经过认真仔细的考虑,再加上我们精心的推荐,想必您一定能够找到一款真正属于您自己的新车。

实惠的经济型轿车

长安马自达2

市场价格:8.38万至10.13万元

全新Mazda2的外形设计主题是“动感结合”——实现了即使是在静止的时候也能够体现出“蓄势待发”的跃动感造型。通过A柱前后特有的立体造型,以及从前翼子板连接车身肩部的独特线条,表现出了在紧凑的车身上所凝缩出的动感。全新Mazda2使操控自如及时尚造型得以兼备,实现了最小转弯半径4.7m的同时,确保了前后座椅的宽敞空间。同时配备了同级车中先进的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装置、连接MP3的AUX接口等配置。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