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二手车交易市场如何满足行业发展需求

  目前我国二手车交易主要还是集中在交易市场中进行,二手车行业的良好发展情况显示了交易市场巨大的发展空间。但由于多种原因,交易市场与行业发展的需求脱节越来越大。怎样才能不断满足行业发展需求,成为二手车交易市场正在面临的问题。

  近年来,我国二手车行业发展非常快,这就需要二手车交易市场的经营者具备战略思维和较高的经营水平、管理水平、营销水平。但是目前国内大多数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者还不具备这些条件。所以想要不断满足行业高速发展需求,经营者首先应多“充电”,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提高自身经营能力。

  另外,目前我国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大多功能单一,缺乏现代营销手段,行业诚信缺乏有效监督。因此交易市场经营者必须苦练内功、改变经营理念、拓宽经营思路、增加服务内容与服务功能。以追求高品质的服务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以二手车交易的整体化、全方位服务为主线,以置换、拍卖、鉴定评估、美容、维修等多种经营服务模式并存为发展之路。在经营管理、营销方法与手段上不断推陈出新,进一步加大二手车的信息网络化建设,并以此为竞争优势,广泛开展与品牌4S经销商的合作,使二手车交易市场集二手车收购、二手车销售、零部件供应、维修整备、信息反馈等功能为一体。为二手车买卖双方提供一条龙服务。在交易市场内集中一批二手车经销企业、二手车经纪公司、二手车评估公司、二手车拍卖公司、汽车维修美容公司、保险公司以及银行、信贷公司和政府车辆管理部门。另外,交易市场也可尝试组织汽车俱乐部,发展会员,提高影响力。

  总之,紧跟时代步伐才能真正创造出二手车交易市场更加辉煌的明天。(来源:中国汽车报―二手车时讯)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