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客车飞驰过弯 撞死成仁路等车“母子”

  昨日上午11时25分许,国道213线仁寿县视高镇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从仁寿驶往成都的大客车将正在路旁等车的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孩撞飞40余米远,导致两人当场死亡。目击者称,事发时大客车速度极快。目前,两名死者的身份尚未确认,肇事司机李某已被刑拘,事故的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被撞飞40米 两人魂断成仁路

  春节大假在昨天结束,各单位恢复了正常上班,而许多商家也纷纷开门营业。仁寿县视高镇人张长春也打开了他的电动车铺子。张的铺子位于国道213线旁,当地人称这里叫新三岔路。

  大约11时20分,一名年约30余岁的女子牵着一名七八岁的男孩来到张长春的铺子外。两人看起来像是一对母子,站在路边上像是在等去成都方向的班车。两人在路边站了几分钟后,突然从仁寿方向驶来一辆大客车,狠狠地撞上了他们。

两人就像断线的风筝,在空中画出了一条抛物线,然后重重跌落地面,再也无法动弹。张长春狂奔过去——男孩静静地躺在马路边上,女子则被撞到了路外,两人血肉模糊、无声无息。经事后警方勘察,两人跌落处距离两人被撞的地方已超过40米。

  冷热两重天 司机“失踪”路人帮忙

  “撞到人了,快停下!”看着仍未完全停下的肇事客车,张长春几乎吼破了喉咙。大客车又向前滑行了数十米,才在一座加油站前停了下来。张这才看清楚,这是一辆从仁寿驶往成都的客车,车牌号为川A67600,里面坐满了乘客。

  因为事发地点距离视高镇场镇很近,现场很快聚集了数十人。大家一边掏出电话报警,一边通知镇上的卫生院前来施救。几个比较有经验的人,还小心翼翼地在现场留下了各种记号,以利于警方勘察现场。就在大家忙前忙后之时,却不见了肇事客车驾驶员的踪影。“后来我才看到,他躲在距离现场大约300米外的一个角落里,焦急地打着电话。”几名目击者说,肇事司机自始至终都没有去现场看过被撞者一眼。而他们认为,肇事司机在事故发生后应该首先去查看被撞者的伤情,“万一他们还有救呢?那岂不是耽误了施救时间?”

  12时左右,交警部门和120陆续赶到了现场。经检查,被撞的两人已当场死亡。1时30分许,交警部门完成了现场勘察,而两名死者的尸体被送往殡仪馆,事发路段交通情况恢复正常。

  死者身份未定 事故原因需调查

  “速度太快了!”另一名目击者余先生表示,以他多年的驾驶经验判断,大客车事发时的时速应该接近100公里。在余先生的指引下,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两人被撞的地方处于一个弯道尽头,肇事客车尚未完全拐完弯就撞上了两人。

  “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之中。”负责处理此次事故的交警告诉记者,根据现场调查,肇事客车事发时的车速约在每小时70公里至90公里之间。这位民警说,虽然现场没有限速标志,但根据相关规定,车辆在过弯时的速度应在每小时40公里以下。据介绍,由于死者身上没有能够证明其身份的物品,截至昨晚8时记者发稿时,两名死者的身份尚未确认。警方表示,希望死者家属或知情者及时与警方联系。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长春 | 余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