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08款奔奔坚守不降价 详细配置独家抢先爆

  早前搜狐购车独家曾对08款长安奔奔做出最先报道,在临上市前,我们再次独家得到了详细的新款车型配置分布以及经过调整后的新价格体系。金狐谍专区共计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08款奔奔详细配置如下



  此外,我们了解到新款奔奔的具体价格分布将是:舒适型3.89万元,经典型4.29万元,豪华型4.69万元,超值型4.89万元。

  下面我们结合具体价格和配置变化,对比一下新旧车型的区别:

手动舒适型

08款奔奔

现款奔奔

价格

3.89万元

3.98万元

驾驶席安全气囊

高位刹车灯

后绕流板

后风窗雨挂

前雾灯

铝合金轮毂

钢轮毂+塑料盖

后挡泥板

前电动车窗

后视镜带转向灯

  作为入门级配置的手动舒适型奔奔,08款的配置大幅度减低,但价格却没有出现预期的大幅度降低。诸如前雾灯、气囊、后雨挂、高位刹车灯等关乎安全的配置都被取消,而前电动车窗等舒适型装备也被减配,铝合金的轮毂改为了钢制,仅仅只是一个侧面转向灯移到了后视镜背部。


  虽然08款的价格在原有基础上降低了900元,但是比起缩减的配置,应该远远不只这900元,因此总体来说,08款奔奔舒适型虽然进一步降低了入门门槛,但性价比却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有所下降。

手动经典型

08款奔奔

现款奔奔

价格

4.29万元

4.28万元

副驾驶安全气囊

后视镜带转向灯

双色排挡手柄

双色手刹手柄

方向盘镀铬

遥控后备箱门开启

  08款奔奔经典型价格小幅度上涨100元,但是配置有明显提升,具备了过去顶配超值版才配置的副驾驶安全气囊,对乘员生命安全的保护还是有非常重大的意义。此外新增加的后备箱门遥控开启也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而类似方面,更加接近此前推出的运动版车型,增加了银色装饰的方向盘和刹车手柄,以及新款的大排挡球,都与银色的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更加搭配和协调。

手动豪华型

08款奔奔

现款奔奔

价格

4.69万元

4.68万元

副驾驶安全气囊

后视镜带转向灯

双色排挡手柄

双色手刹手柄

方向盘镀铬

遥控后备箱门开启

发动机舱隔热垫

电子防盗

ABS+EBD

  手动豪华型的奔奔依然在老款车型基础上价格上浮100元,除了与经典型提升了相同的配置外,还增加了发动机舱隔热垫,可以有效阻隔发动机舱的热量和噪音进入驾驶舱,有利于提高行车的舒适性。但是在不明眼的诸如发动机电子防盗、ABS、EBD等安全配置上却进行了删减。因此总体来说,性价比的提升不如经典型的明显。


  手动豪华型一直作为此前的主力销售车型,此番配置有升有降,明显低于预期,而且07年年末手豪车型的促销幅度一度达到现金优惠3000元,因此新款奔奔豪华型能否站稳这个价格还是很大一个未知数。

手动超值型

08款奔奔

现款奔奔

价格

4.89万元

4.88万元

后视镜带转向灯

双色排挡手柄

双色手刹手柄

方向盘镀铬

遥控后备箱门开启

发动机舱隔热垫

车门防擦条带亮条

后风窗电子除雾

电动调节后视镜

  手动超值型奔奔此次的调整,增加了后风窗电子除雾功能,应该说经历了一个冬天之后,对后窗起雾深有体会,因此这一功能的增加,还是有着很强的实用性。而电动后视镜调节的增加也明显增加了日常驾驶的方便性,尤其是对于如同夫妻两人驾驶,有着不同视角角度,对副驾驶席调节不便时,更是有较强的实际意义。


  在详细比较了08款奔奔的配置和价格变化后,可以发现此前相对弱势的经典型和超值型的配置提升较为实用和明显。且除入门级的舒适型外,全系增加了副驾驶气囊,遥控后备箱等配置,对安全和实用都有较大提升。


  我们可以发现,08款奔奔并没有出现预期的价格大幅度调低,反而出现小幅上涨,稳守4-5万元区间,仅仅是在低端车型通过降低配置来象征意义的入门门槛,从配置上来看,08款奔奔的重点将寄望经典型和超值型。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