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双龙三年来首次盈利 去年销量13.1万辆

   韩国双龙汽车日前发布财报称,2007年双龙汽车销售额、营业利润分别达31200亿韩元和4410万韩元,同比分别增长5.7%和61.5%,净利润达1160万韩元,是继2004年之后首次实现盈利。

  双龙汽车去年销量达13.1万辆,其中内销和出口分别为6.0万辆和7.1万辆,并创历史最高出口业绩,这已是双龙汽车公司连续第二年呈现以出口为主的销售格局,主要得益于劳资谈判顺利、海外市场成功开拓以及逐步降低生产成本等因素。

双龙计划2008年的销量增长3.8%,达141800辆,预计总销售额有望提高12%达到3.5万亿韩元(1美元约合920韩元)。

  落地:2007年双龙汽车扭亏,完成了上汽集团海外战略的第一个大目标。上汽集团于2005年1月正式收购韩国双龙汽车,现持其股份达51%。据了解,自2005年以来,双龙汽车一直亏损。2005年、2006年双龙汽车净亏损分别达1033亿韩元、1959亿韩元。此前,上汽集团方面表示内部制定了长期战略,双龙每年都会推出新车,并计划到2011年,双龙汽车要发展成销售额超过6万亿韩元的韩国国内第三大汽车厂家。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