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铂锐振翅 克莱斯勒即将中国高飞(图)

  “也许我能推销几辆克莱斯勒汽车。”37年前,美国乒乓球队访华的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人事部主管斯廷霍文先生曾经这样说过,37年后,克莱斯勒的汽车已经像它的车标一样,在中国的土地上遍地飞翔。

  克莱斯勒汽车是改革开放后最早进入中国的汽车公司之一,首款国产车型是其在全球大获成功的克莱斯勒300C,2008年随着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国产铂锐上市,克莱斯勒品牌将与中国老百姓更深入的亲密接触,克莱斯勒在中国的历史也将翻开新的一页。


  再过十几天,克莱斯勒铂锐将正式上市,这是克莱斯勒在中国谱写的最新传奇。从上世纪70年代至今,克莱斯勒凭借卓尔不群的品质,在中国用户心中留下了与众不同的豪华车品牌烙印。

  据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以下称BBDC)技术人员介绍,作为D级车市场最后一个进入中国的强力悍将,铂锐沿袭了典型的克莱斯勒美国元素。全新2008款克莱斯勒铂锐,设计灵感来源于2003年克莱斯勒五门概念车Airflite和著名的Crossfire-交叉火力跑车。它的锋线型车身具有明显的跑车曲线,全面的安全配备、强劲的动力性能等流露出明显的跑车因素。此外,在美国能源部与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最新公布的2008年全美车型油耗标准测试排名中,克莱斯勒铂锐2.4AT不但领先于老对手别克君越,雪佛兰Malibu2.4AT与福特Fusion2.3AT,更超越了以节油著称的马自达62.36MT和5AT车型,与新雅阁、凯美瑞分列前三甲,油耗表现堪与日系车媲美。

  据BBDC执行副总裁董长征介绍,作为历史传承,铂锐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独特的改进与调校,是专门为中国用户定制的车型。为配合铂锐上市,一年多以来,BBDC对铂锐进行过不断地调整。更针对中国路况和气候条件,组织从哈尔滨到三亚11,000公里的艰辛路试,并根据路试结果全面调校车型参数,从而为中国用户打造最优异的铂锐。

  知名汽车评论员贾新光认为,克莱斯勒一直是“个性,创新,自由,冒险精神,进取与追求自我价值”的代名词,铂锐上市后其优异性能及18-25万元的售价,将对雅阁、凯美瑞以及蒙迪欧等品牌形成较大冲击。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