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08款spark乐驰1月下旬下线 将2月底上市

  08款SPARK乐驰已经在1月下旬下线,日前,记者向上汽通用五菱致电询问,获悉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上市,上市同时,全国各上汽通用五菱4S店将全面开始销售。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相比较07款SPARK乐驰,08款在技术配置进一步升级,同时在价格方面也可能有所调整,但具体调整内容需等到上市之后才能予以公布。

上汽通用五菱是市场与网络总监杨杰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道:“乘用车是上汽通用五菱业务计划中的重要板块,08款SPARK乐驰在保持一贯的优秀品质之外,无论是价格还是配置,都将进一步贴近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对08款SPARK乐驰的市场表现寄予厚望。”

  SPARK乐驰自2002年被上汽通用五菱作为“国内第一款全球品牌的微型轿车”引入中国以来,在国内多次获得“最佳微型轿车”的殊荣,其经典的外形、国际化品质成为车型标志。作为国内微轿市场的“贵族”,以品质见长的SPARK乐驰和走平民化路线的QQ、奔奔等同级别产品,形成鲜明对比,并在国内拥有相当数量的“粉丝”。专家指出,08款的上市,必将给已趋白热化的微轿市场竞争带来更大冲击。

  记者随机走访了成都某地的一家经销店,该店销售经理对记者说:“最近我们店里相比平时,多了不少客人,其中不乏是咨询08款的。因此对于我们经销商来说,也对08款SPARK乐驰非常期望。”

  业内专家分析,上汽通用五菱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但主要体现在商用车方面,鉴于上汽、通用两个东家都以乘用车见长,上汽通用五菱有条件也必然会谋求乘用车业务的拓展,之前坊间传出的企业年内有可能陆续建成独立的乘用车销售网络,就是一个信号。而08款SPARK乐驰的即将上市,作为它新年第一击,是否能为上汽通用五菱开出08头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