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道奇酷搏 比亚迪F6将于本月底全国上市

  道奇酷搏本月底上市

  随着道奇凯领和道奇锋哲的成功上市,近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道奇酷搏将于2月底上市。这标志着道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产品阵营初具规模。

  道奇酷搏是一款Crossover车型,集掀背式运动轿车的造型、运动型多功能车 (SUV)的硬朗外观和多功能性于一身。

进入中国市场之后,道奇酷博的目标用户锁定在那些事业有成并具有进取精神的消费者。 熊国志

  比亚迪F6月底上市

  近日记者获悉,比亚迪F6将在本月底全国同步上市,全系价格约在12万-15万元之间,这种中高级车接近中级车售价的定价方式,将使今年中高级车市场的争夺更加扑朔迷离。分析人士认为,其极具杀伤力的价位将使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行情下拉8万元左右,,搅局整个中高级车市,并有望改变中高级车市格局。

  F6是比亚迪汽车2008年的开年车,也是比亚迪冲击中高级车市的开山之作,担负比亚迪品质和品牌双重提升的任务。熊国志

  Acura清洁柴油发动机亮相

  2008年新春伊始,豪华车品牌Acura讴歌)在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上展示了新型清洁柴油引擎i-DTEC。本田社长福井威夫在车展上宣布,搭载新型清洁柴油引擎i-DTEC的Acura(讴歌)车型预计2009年在北美市场推出,将使Acura(讴歌)在未来市场获得更大竞争力。i-DTEC引擎无需安装尿素存储装置就能使尾气排放符合美国环保局(EPA)公布的全球最严格的TierIIBin5排放标准。 熊国志

  华晨今年将推3款新车

  近日记者从华晨汽车获悉,2008年华晨汽车销量总目标为35万辆,相比去年增长17%,同时将有3款新车陆续上市。

  去年华晨实现整车销售30万余辆,同比增长43%,其中,中华轿车共销售整车11.5万辆,同比增长82%;尊驰销售3.2万辆,同比增长18%;骏捷销售8.23万辆,同比增长130%。今年,华晨将推出3款新车:骏捷FRV两厢车、骏捷WAGON和金杯H1S轻客。 熊国志

  丰田拟扩大在中国生产规模

  据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总裁渡边捷昭14日表示,目前该公司在中国的生产已不能满足迅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因此,有必要扩大在中国的生产规模。至于新工厂选址问题,渡边表示“将优先考虑在现有生产基地附近建新工厂”,暗示了厂址选在吉林长春市等地的可能性。 新华社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国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