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3月3日 斯巴鲁09款Forester森林人上市

斯巴鲁09款Forester森林人

  斯巴鲁汽车2008年3月3日于北京将向中国市场隆重发布09款Forester森林人经过外观、性能和多功能便利性等方面进行的全面提升,09款Forester森林人已成为一款融合时尚外观、优异动力性能、宽大车内空间和环保理念为一体的引领汽车发展潮流的新型SUV。

  大空间设计更优秀

  该车型继承了其前辈车型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多功能性于一体的优良基因,在设计风格上更倾向于SUV且风格更加粗犷,在安全技术、舒适性、精致性以及驾驶操控性方面都有了重大的飞跃。老森林人的车身三围4485/1735/1590mm,轴距为2525mm。而新款为4560/1780/1675mm,轴距为2615mm.。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新款的森林人比老款整个大出一号,这也是其外形开起来更加豪华的原因之一。加长的轴距会使车内乘员有更加宽大的腿部空间,乘坐更加舒适。 从这样的数据来看09款森林人的内部空间,将有可能会优于老款车型的。相应的在舒适程度上09款的森林人也将比老款更优秀。

  搭载经典的2.0L和2.5L水平对置发动机

  新款森林人仍将会搭载经典的2.0L和2.5L水平对置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91Nm,比老款增加了5Nm。

这两款发动机都更加注重低速扭矩的输出,最大扭矩在3200转时就能输出。另外,全时全轮驱动配合在09款上全系标配的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还有增至23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得09款森林人无论是在城市中还是越野路况都能表现出很好的操控性和通过能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