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标致两厢307上市 > 两厢307最新报道

优雅于身活力在心 诠释东风标致307两厢

  睿智 享之心动

  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

  由CMS系统集中控制车身,不仅最大程度上减少了车上的线束,而且带给307更丰富强大的电器功能,力图为车主带来更加高档、舒适的驾乘感受,真正的VIP体验。

  逸致版车型配备了通信技术的最新成果——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拥有同级别车型中尺寸最大的7寸16/9e超大彩色屏幕,显示2D或3D鸟瞰图像,并可用汉、英、法三种语言显示多种信息和指令,是个“精通”多国语言的聪明人。该系统支持中文语音提示的GPS导航、DVD和MP3格式音乐播放和信息提示等多种功能融为一体。该系统还提供完全集成的免提式GSM电话,话筒位于驾驶员头顶处,扬声器则是听筒,即便是在高速行车过程中也可以通过手指轻轻的一按就可实现安全、高质量的通话,为东风标致307两厢平添了几许商务品位。

  左右双区 自动空调

  东风标致307两厢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提供手动和自动两种不同的空调系统。自动空调:无论在任何季节,都能高效地去除玻璃上的水汽;该系统能对车内左右两个区域的温度分别进行调节,单位调节温度可精确至0.5摄氏度。外部压缩机能够感应环境温度,并将驾驶者给出的调温指令进行比对计算,精确调节保持室内设定温度的适量冷气,从而减少能量和燃油的不必要消耗。

  视听全感官 泊车无忧

  为了保证倒车时的准确与便捷,东风标致307两厢配备了具有视觉和声觉信息反馈功能的全视听泊车辅助系统,根据扬声器左右声道的声音信号不同,来实现辩别左右障碍物的远近程度,同时在多功能显示屏上看到车辆与障碍物的方位和远近距离。

  定速巡航+限速功能

  东风标致307两厢在研发过程中充分考虑了本土化的需求,加入了部分满足中国驾驶环境与驾驶习惯的全新功能,如定速巡航控制根据中国城市道路开发了最低稳定巡航速度40公里/时的功能;在部分限速的道路上,东风标致307两厢的限速装置同样可以自动控制车速,不仅为长途驾驶带来放心舒适的享受,还减小了无意之间领罚单风险。

  自动感应式大灯+雨量及车速智能感应雨刮器

  东风标致307两厢的前大灯整合了智能自动感应光线功能和“伴我回家”功能,可通过个性化菜单进行激活和关闭,天色阴暗或下雨时,自动大灯即刻响应,为驾乘者提供视觉上的安全保护。

  雨天情况下,智能感应式雨刮器可以判断雨量大小和车速自动调节雨刮的速度,为雨中行车的驾驶者更无忧清晰的视野;前后智能顶灯除了照明功能外会逻辑化的提醒车主如门未关好等多种信息;熄火后车门车窗可以实现延时关闭功能或者由遥控钥匙控制远程关闭......诸多细节之处的周到设计所营造的安全氛围,正是法系车设计理念中的独到之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