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消费集中释放 2月车市 哪些"破冰车"来了

  春节前后,车市处于低潮期。由于购车消费已经在元旦前后集中释放,沉浸在年味中的人们还没有计划好来年的购车方案。于是,新春的车市就如同此时的气温一样降到“冰点”。但是开春必将回暖,车市也是一样。正月里多款重量级新车的上市,将会有力地破除覆盖在车市上的“坚冰”,给新春的车市一股强有力的推动。

以下就2月份上市的新车作一个盘点。

  ■道奇酷搏

  ◆价格预测:23万元

  `近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外宣布,道奇酷搏将于2月底与中国消费者见面。道奇酷搏的到来也标志着道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产品阵营初具规模。首批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的酷搏将于2月下旬登陆国内车市。该车线条分明,前脸大气,搭载直列四缸2.0升排量的发动机。融合“跨界”理念的酷搏被道奇定位于其首款都市多功能车。

  道奇酷搏是一款Crossover车型,集掀背式运动轿车的造型、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硬朗外观和多功能性于一身。在外形设计上,道奇酷搏继承了纯正道奇品牌的动感风格,完美表达了道奇品牌的核心特质;同时,道奇酷搏内部空间宽敞,可以提供舒适的驾乘及装载空间;酷搏选用精确的引擎系统和传动系统,为所有成员提供完美舒适的驾乘感受。

  ★新车点评:

  近年来SUV领域“跨界”风潮兴起,酷搏也顺应了这个潮流。但是与此前融合轿车与SUV特点的跨界SUV车型不同,酷搏以其大气的外形和充满肌肉感的线条向世人展现了一款融合MPV特点的跨界SUV车型。相信这种充满“美式”风格的设计将会给酷搏带来一批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此外,酷搏的内饰采用了与其外观相同的线条设计,彰显简约大气的风格。酷搏虽然内饰简约,但配置却不简单,其带冷藏功能的扶手箱便是其亮点之一。

  ■北京奔驰戴克铂锐

  ◆价格预测:18万-25万元

  作为继克莱斯勒300C之后,北京奔驰戴克投产的第二款克莱斯勒车型———铂锐被定位在低于克莱斯勒300C的中高级车型。与以往的中高级轿车沉稳的外形不同,铂锐的外形突破了300C的设计元素,其外观可以用“凶悍”来形容。铂锐共有2.0L、2.4L和2.7L三种排量车型,并且采用当今世界先进的双VVT发动机技术。

  ★新车点评

  由于克莱斯勒已经从戴-克公司独立出来,北京奔驰戴克的克莱斯勒品牌就显得十分尴尬。此次铂锐的市场表现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北京奔驰戴克旗下克莱斯勒品牌的命运。所以,此番铂锐可谓是用尽了浑身解数,其搭载的双VVT发动机是目前世界上比较先进的引擎,其在保证动力性的基础上又很好地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据称,铂锐的节油性已经可以和日系车媲美。不过目前国内中高级车市高手云集,特别是广本新雅阁广丰凯美瑞的“双雄争霸”正在上演,铂锐能否在这重重包围中杀出条出血路还不得而知。

  ■一汽丰田新威驰

  ◆价格预测:9万-12万元

  丰田在年后的第一大手笔就是新威驰的上市。作为丰田首款在华量产车“威驰”的后继车型,新威驰可谓全面超越了前代车型。其外形采用了欧洲的设计风格,前脸浑圆,侧线流畅。新威驰采用全新的底盘和悬挂,搭载1.6排量和1.3排量两种发动机。

  ★新车点评

  丰田一向以市场战略布局紧密而著称,其旗下车型基本涵盖市场的各个角落。此次新威驰可谓是即将在广州丰田下线的雅力士的三厢版本。丰田的在华战略中,新威驰扮演着上接卡罗拉,下启雅力士的重任。较低的油耗、宽敞的室内空间、时尚的外观和前卫的内饰设计使得新威驰还未上市就广泛受到关注,其“小卡罗拉”的外形也为其赢得了不少彩头。相信新威驰与同为日系三厢小车的广本思迪之间将爆发一场硬仗。

  ■长城精灵

  ◆价格预测:4.39万-5.39万元

  如果你在今年街头上看到小巧可爱、精灵古怪、酷似玩具的小车,千万不要奇怪,那是长城汽车在2月份推出的新款小车“精灵”。

  精灵是长城汽车进军轿车市场的首款车型,其外形小巧,个性鲜明,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GW413EF1.3L汽油发动机。

  ★新车点评

  相信面对这样一款小巧可爱的小车,你不会提出过分苛刻的要求。实际上,精灵的性能还是令人称赞的,由于其自重较轻、发动机性能卓越,其加速性和高速的表现都很好。此外,全配吸能转向管柱、刹车片磨损报警、安全带未系警报以及高配安全气囊、

  ABS+EBD,使得精灵在安全方面也令人放心。相信这样一款实惠又时尚的小车将会吸引大批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