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2007年车市大盘点 克莱斯勒灵动中国车市

  回顾2007年中国车市,一方面市场划分更加细化,竞争越来越激烈;另一方面,汽车消费更加成熟,选择更加理性。面对如此大环境,克莱斯勒品牌却在2007年实现了战略转折。在这一年之中,克莱斯勒品牌向广大中国消费者展示了它非凡的品牌实力。

  作为最具个性的小型车克莱斯勒PT漫步者在进入中国之前就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克莱斯勒PT漫步者中国一经上市,即被抢购一空。独特的复古外型、灵活的内部空间变化以及紧凑型轿车的价格,都是追求个性和品质生活的精英人士的梦想车型。

  广大中国消费者对成都车展上市的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并不陌生。克莱斯勒大捷龙凭借其大空间、高配置等特点一直在国际高端MPV市场上占据绝对领先地位,成为高端企业用户的首选商务用车。

  另一成功车型是不克莱斯勒300C。该车自上市以来,一直是商务精英人士的首选车型。据悉,克莱斯勒300C豪华领航版在继承原有大方平宽、稳重自信的外观、安全性高、低油耗、养护成本少、30万元起价等多方面优势的同时,内部增加了全能式GPS、SD存储卡、智能车载蓝牙系统等顶级车载信息娱乐技术,从而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

  另外,据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高层介绍,2007年克莱斯勒品牌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也在大力建设经销网络,一切工作进展顺利,在2007年底将克莱斯勒的经销商网络从现有的70家发展到120家左右,从而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服务。

  体贴、周到、迅速的售后服务是每个消费者购车的另一考虑重点。克莱斯勒公司推出“3年8万公里”售后保障承诺,并与国际著名汽车救援公司“蒙迪艾尔”合作,共同为所有克莱斯勒车主提供国际水平的道路救援服务,使其何时何地都能安心出行。

  引入全新产品、建设经销网络、全面提升售后服务……这一系列的举动说明克莱斯勒品牌欲以2007年为起点全面展开品牌及产品攻势,开启全新中国之旅。期待2008年中,克莱斯勒会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