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京珠耒宜段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7人死亡

  19日上午10时,京珠高速耒宜段在因重大交通事故中断交通近15个小时后恢复正常。2月18日晚,该路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经有关部门核实,事故造成17人死亡,25人受伤。

  18日19时17分左右,在京珠高速耒宜段472公里处,由南往北一辆客车(车牌号为湘H91199)与一辆苯槽车(车牌号为豫R16273)在行车道发生追尾,引起爆炸起火,并引燃行驶在超车道的一辆大货车(车牌号为豫K33701)。

苯槽车罐体破裂后液苯顺着下坡往北流淌,形成流淌火灾,同时引燃前方约20米处因故障停靠在路中的另一辆大客车。

  郴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19时17分20秒接到报警后,立即调集55名官兵、8台消防作战车辆火速赶赴现场。

  经过近10个小时的紧张工作,消防官兵共清理出遇难者遗体17具。19日上午9时,由北往南交通恢复畅通。随后,苯槽车车头与罐体分离,两台吊车将罐体吊装到另一台平板车上,由消防车护送运走。10时,交通恢复畅通。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