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安全

汽车安全“主动防御”渐成攻关研发 重点

  渐成攻关研发的重点

  安全与环保、节能正在成为全球汽车领域的三大主题。而“主动防御”则成为汽车安全的研发热点。

  日前,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授予北美豪华车Acura(讴歌) MDX“最安全乘用车”的荣誉,同时该协会负责人还告诉消费者“获得这一奖项的车型均具备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平的安全性能,消费者可以据此安心购车。

  Acura(讴歌)除了配备丰富的智能电子安全装置以提升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外,还搭载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相比普通四驱系统,SH-AWD能够实现前后轮之间驱动力自动分配及后轮左右独立驱动力自动分配。

  据Acura(讴歌)技术人员介绍,SH-AWD系统可将动力在前后轮之间进行30%~70%、70%~30%的自由转换,还可将动力在左后轮和右后轮之间进行0~100%、100%~0的自由转换。而在转弯的时候,SH-AWD系统还可以减小转向不足,使外轮得到额外加速,最大可达5%。另外,在雨雪天气里,由于道路湿滑,轮胎与地面的附着力各不相同,SH-AWD系统也会及时调整每个轮胎所获得的驱动力,使车身保持稳定,从而有效降低危险发生的概率。

  此外,Acura(讴歌)还应用了本田核心安全技术G-CON(G-Force Control Technology)。在碰撞发生时,它可以通过控制对车体的冲击力G、控制对乘员的冲击力G、控制对行人的冲击力G,从而降低人员所受伤害,同时保障车内乘员的安全并兼顾行人安全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