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多车型换代 新凯越新伊兰特或于今年对撼

  国家发改委日前发布了最新一批车型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目录(总第158批),共囊括17个品牌28款新车、改款车。其中自主品牌的车型依然不少,但吸引大家眼球的还

  是几个合资品牌的热门新车:东风日产逍客骊威运动版;上海通用1.6L、1.8L新车,看上去很像新凯越;新威驰、新爱丽舍北京现代今年的重头戏新伊兰特

  

  新凯越即将推出?

  即使一个月能保证两万辆的销量,但从大家近一年来对换代凯越的热烈揣测中可以看到,凯越还是到了该“推陈出新”的时候了,只不过上海通用对于新凯越总是保持神秘,只字不提,只是说“在规划”。

  可是这次发改委目录“SGM7168/SGM7183”的字样看来揭晓了答案,上海通用1.6L、1.8L新车,应该就是大家不断议论的新凯越,很难作其他揣测。据消息人士透露,与老款相比,即将推出的新凯越在前脸和尾部方面变化较大,而且外形看上去颇有08款君越的神韵,也脱离了韩系车的感觉。动力方面,新凯越依旧会采用Twintec 1.6L和1.8L发动机。这次推出的新凯越严格来说,是改款而不算换代。

  但是,上海通用对于新凯越的消息捂得相当严实,其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发改委的目录只是车型的报备,不代表目录上出现的车型都会量产。

  新凯越、新伊兰特将对撼

  将在4月份推出的伊兰特HDC这次也在榜上,它可谓北京现代今年冲刺38万辆的主要支撑,也是韩系车打翻身仗的希望。记者从北京现代了解到,HDC比目前伊兰特车型的定位要高,北京现代希望以这款新车型,将伊兰特过去的品牌形象拉高。但有观点认为这种想法要实现困难不小。“一个产品的定位如果已经变低了,再做起来是很难的。”上海通用某经销商在谈及伊兰特和凯越的竞争时,这样评价。按照北京现代的规划,旧款伊兰特不会停产,而是和HDC一起存在,就像丰田花冠卡罗拉一样,北现希望两者加起来,月销量超过2万辆。这不是个容易完成的目标,而面对北京现代的奋力搏击,坐拥“法宝”凯越的上海通用亦不可能全无反应。从种种迹象分析,在HDC推出前后,新凯越很可能也会推出,至少会增加两个有竞争力的配置车型。而且,上海通用应该也会通过新凯越来提升、强化凯越系列的产品形象,以保持自己的竞争优势。目前凯越的主力价格区间是9万-11万,新凯越可能会将这个万间上延到13万左右。

  多款车型改款换代

  这次发改委目录曝光了不少改款车型,除了新凯越和新伊兰特,新威驰和上海通用的新乐骋也在目录里。据悉,乐骋改款车与现款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其前脸采用了像新景程一样的大嘴造型,在其余方面并无很明显的改动。1.4L发动机仍是主打,但从目录上可以看出新乐骋还增加了一款1.6L的车型。

  东风雪铁龙即将推出的新爱丽舍上榜,看来这款改款车上市的时间也已经不远,动力方面几乎没有变化,主要改变还是集中在外形和内饰。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