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标致两厢307上市 > 两厢307最新报道

东风标致副总唐腾:一流的产品 一流的服务

  唐腾:尊敬的斯特雷夫总裁,尊敬的徐平总经理,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我们刚刚迎来了2008年鼠年春节,值此佳节喜庆的时刻,我们与各位欢聚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共同见证东风标致为盛世之年献上大礼,东风标致307两厢的登场,2008年中国车市连排好戏的大屏今晚将在这里与我们和各位嘉宾一道共同揭开。

感谢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们,你们长期以来对东风标致始终关心厚爱,使我们高速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感谢特约商伙伴们,在过去的四年当中,是你们对东风标致携手同进,是东风标致在消费者中来好的代言,PSA集团总裁斯雷特夫先生和东风集团徐平总经理亲临发布会现场,正是两大集团在市场、研发、服务等各领域优秀资源强强联手,打造出神龙和东风标致强大市场竞争力和强劲发展力的优秀品牌,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和各位嘉宾光临盛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东风标致自2004年面市以来,为消费者奉献了东风标致307和东风标致206两个系列产品,迄今超过170个城市240家蓝盒子网点提供一致的专业化服务。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赢得来良好的市场口碑,拥有23万忠诚用户的事实足以说明我们令人骄傲的发展速度和巨大的市场成功。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也是改革开放30周年,对中国未来的发展有着巨大的现实影响和里程碑式的深远意义,同样东风标致307两厢的上市对东风标致而言意味深长。去年9月22日新东风标致307上市,进入新的快速发展,我们以三个月实现新东风标致307两万五千辆,兑现我们的承诺,再次证明东风标致是值得信赖的狮子,这一数据彰显东风标致的产品跻身于中国汽车市场最主流产品之列,今天集美学艺术和现代科技于一身的王者之身,东风标致307两厢的驾临必将领先两厢车市场。为此,东风标致和特约商伙伴们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我们期待继续得到你们全力支持和热情帮助,我们为向你们再次证明有信心和能力创造更大的成功,最后预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