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马自达汽车公布07财年前三季度业绩

  在最新公布的马自达2007财年前三季度业绩中,该公司全球完成销售额2兆5,063亿日元(人民币1,651.05亿元),同比增长9%,合并营业利润达到897亿日元(人民币59.09亿元),合并纯利润达到450亿日元(人民币29.64亿元),同比增长都达到7%。

  据了解,马自达07财年前三季度全球零售销量达到97.5万辆,较上年增加了11%,其中日本国内销售17.5万辆,中国市场销售7.1万辆,较上年同期增加了97%,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而在其它国家和地区的总销量达到19.9万辆,同比增长22%,这部分归功于于07年11月在澳大利亚上市的“Mazda CX-7”、皮卡车型“Mazda BT-50 ”的良好表现,以及Mazda3在各国市场的持续热销。

  而在北美市场,Mazda3继续保持旺盛的销售势头,再加上荣获北美年度卡车称号的“Mazda CX-9”的销量不断提升,马自达在北美地区的整体销量达到30.2万辆,较上年增加了9%。在欧洲市场,9月上市的Mazda2,成为实现马自达预期销量的拳头产品,马自达车型在前三季度共售出22.8万辆,较上年同期增加3%。俄罗斯市场则较去年同期增加56%。此外,在英国、葡萄牙、澳大利亚、以色列和中南美等市场都创下了历史最高记录。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