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新年车市强势开局 多款车创单月销售纪录

  据记者获悉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月份国内轿车销量达到48万辆,比去年12月增长近6%。其中,雪佛兰乐风、北斗星威志等数款车型都创下了其新的单月销售纪录。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首个单月销量过万辆

  据最新统计数据表明,雪佛兰乐风2008年1月的销量达到了11299辆,相比去年同期实现销量增长近128%。

  自2006年年初上市以来,雪佛兰乐风凭借其领导世界小车设计趋势的原创三厢动感造型、出乎想象的内部空间、精致时尚的内饰和媲美中级车的实用装备、高效的动力和灵活的操控,得到了追求品位生活的中国都市年轻人的追捧,赢得“精品家轿新典范”称号。同时,雪佛兰景程的销售数字也让人刮目相看。1月份,雪佛兰景程实现销售5225台,较去年同期增长近147%,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中级车市场的重要地位。而上海通用雪佛兰的销量也从2005年近8万辆到2006年过10万辆,再到2007年超16万辆,成长为国内汽车市场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

  昌河铃木:北斗星月销量破6000辆

  1月份的销量达到6143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52%。据悉,北斗星这一销量成为其上市以来单月销量的最高纪录。分析人士认为,北斗星这一销量意味着其上市以来一直倡导的“多功能家用车”细分市场初步形成。

  上市已经接近8年的北斗星车,独特的外形,超前的设计理念,成熟、严格的工艺技术流程,造就北斗星屹立于车市雄厚的资本,凭借品质方面稳定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拥有一个坚实的拥护群体。昌河铃木经销商表示,“很多北斗星车主买了车之后,表示北斗星的品质和实用的设计带来的便利大大超出了自己原来的预期”。

  天津一汽:威志1月销量突破5800辆

  记者近日从天津一汽得知,1月份,威志车的销售已经突破5800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00%。与此同时,“威舞神州品质分享”威志品牌发展之路全国巡展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在云南四川湖南等省份陆续展开,为消费者献上2008年第一场汽车盛宴。

  自2006年上市以来,威志凭借卓越的性能表现以及良好口碑,成为国内经济型轿车领域的标杆车型。该车是国内第一个成功完成“全碰”测试的车型,并经过“中阿和谐之旅”、“中澳OBD挑战之旅”、“中俄友谊之旅”三次累计6万公里的境外超长距离远征,验证了威志轿车的品质。在2007年年底一轮普及风暴之后,威志三厢主力车型售价已下探至5万元区间。据天津一汽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巡展旨在增强消费者对威志的认知,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威志品牌内涵。

  长丰猎豹飞腾价格“跳水”2万元

  2月14日,长丰汽车宣布,从即日起长丰猎豹家族飞腾CFA6400G3(两驱)、飞腾CFA6400A3(四驱)价格下调2万元,以9.98万元、11.98万元的“诱惑”价格冲击今春SUV市场。长丰汽车此举意在进一步完善旗下SUV产品的布局,使猎豹飞腾和最新上市的猎豹CS6形成更为合理的价格区间,从而可以更好地应对竞争对手的挑战。

  据了解,猎豹飞腾是国内第一款将越野车风格和家庭轿车特性完美结合的典范之作,自一上市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在行业人士看来,此次价格的调整,是长丰汽车布局2008年国内市场的战略前奏。

  河南瑞通:帕杰罗V97河南上市

  2月16日,三菱汽车第四代原装进口帕杰罗V97在河南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上市仪式。搭载了全新的MIVEC发动机三菱帕杰罗V97分为尊贵版、旗舰天窗版、旗舰娱乐版,其中,尊贵版售价为50.8万元,旗舰天窗版52.6万元,旗舰娱乐版54.1万元。

  在上市仪式上,河南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李桦表示,全新帕杰罗V97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三菱的产品结构,而且使我们具备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长期以来,三菱帕杰罗V97都在公路性能与越野性能之间寻求平衡,三菱帕杰罗V97引进中国后,结合国内道路环境、气候条件以及消费者的需求,做了全新的改进,从目前消费者和媒体高涨的关注度来看,三菱帕杰罗V97必将成为又一款非常成功的产品。

  比亚迪:中高级车型F6即将上市

  日前,记者获悉比亚迪汽车旗下首款中高级车力作——比亚迪F6,将于本月底全国同步上市。据悉,F6作为比亚迪汽车2008年的首款新车,不仅是比亚迪冲击中高级车市的开山之作,更担负着提升比亚迪品质和品牌的双重任务。F6是比亚迪汽车历经5年研制、50次碰撞试验、500家销售服务店、5000名工程师、50万公里路试而潜心打造的高品质高性能商务汽车。F6的造型以锐意、卓越作为设计主题,在风格上追求中国传统的中庸儒雅之美,并融入了当今设计的流行元素。(记者赵丰玉解元利史歌文史歌图)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