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发改委发布新车目录 这五款新车将上市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最新一期的新车产品目录,从中可以看出年后的车市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08年的车市“长征战”又打响了,但论其激烈的程度还有升级的态势。今天,付强就带您坐上开往春天的“新车”。

  东风日产逍客  DFL7164/DFL7201

  记者分析:初步确定在3月份正式上市的逍客作为国内首款四驱跨界车型的角色将在未来市场上充满竞争力,而竞争对手将会直接锁定东风本田CR-V

此外,逍客和奇骏上市时间如此接近,从这一点不难看出东风日产准备进一步扩大同级市场占有率的野心。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  BH7164/7182

  记者分析:新编号的出现应该是新伊兰特上市的序曲,预计3月正式上市的新伊兰特,可以说是身处悬崖边上的北京现代的“救命稻草”。在韩国车普遍不被看好之时,如果新伊兰特能够把握住经济型车的定位,并给出一个合理的价格,也许就能为北京现代翻盘迈出战略性的一步。

  一汽奔腾  CA7204/7234

  记者分析:两个代号都是奔腾的发改委车型目录编号,不过让人心生疑问的是奔腾08款、奔腾6MT都是07年刚刚入市的,不太可能在近期发生大的变动。而厂家方面也未有任何信息表明奔腾近期会有动作,此次奔腾编号再度登上发改委车型目录,让人对奔腾近期的新动作充满猜测。

  上海通用新凯越  SGM7168/7183

  记者分析:正所谓“冤家路窄”,凯越与伊兰特这对冤家,不但在销量上互相攀比,连新车投放计划也是针锋相对。从目前曝光的新凯越“谍照”来看,新凯越的整体造型深受君越设计理念的影响,动力方面并未做更多的改进。如此看来,新凯越将成为新伊兰特前进道路上的“狙击手”。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DC7163

  记者分析:东风雪铁龙爱丽舍专用的编号此次出现,使得早已盛传的新爱丽舍将于2008年4月上市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动力方面,新爱丽舍基本维持原状,此前一度盛传将会以老款C5为原型的新爱丽舍外观,看来是对这款车惟一的期待了。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