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锦湖轮胎签订BASA协定 开启航空业新篇章

  锦湖轮胎于2月19日在新加坡签订韩-美之间的双边航空安全协定(BASA:Bilateral Aviation Safety Agreement),为今后锦湖轮胎民航飞机用轮胎的出口奠定了基础。韩-美航空安全协议(BASA)签署仪式于当日在美国驻新加坡领事馆举行,韩国航空安全本部长Sang-ho Jeong、美国联邦航空局局长Bobby Sturgell、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锦湖轮胎等相关人士出席了该仪式。


  BASA的签订标志着锦湖轮胎的民航零部件产品通过了进口国的国家安全性认证,目前全球仅有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与美国签署了BASA协定,可以说BASA是民航产品出口的许可证。早在2005年3月,锦湖轮胎就成为韩国企业中唯一被选中成为BASA示范的合作方,并获得了韩国外交部航空安全本部的技术标准品形式认证。此次锦湖轮胎与美国签署的民航飞机零部件进出口BASA协定,为企业打开了面向全球市场的广阔前景。

  目前,已有英国、法国、加拿大等30多个国家签订BASA协定,预计今后还会继续增加。民航飞机用轮胎因为开发初期巨大的投资以及超高的技术含量等原因,在全球范围内仅有5家左右的厂商能成功将其商品化。而且相对于一般轮胎,进入民航飞机用轮胎市场不仅门槛较高,而且它还是一项要求高度安全性的项目,目前为止韩国在该领域的产品全部要靠进口。

  据产业资源部发布的资料显示,世界民航产业规模仍在持续稳定地增长,预计到2015年将达到1,340亿美元。锦湖轮胎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以签订BASA协定为契机,采取在民航飞机用轮胎领域制定详细投资计划以及商品化策略、编制专门组织等措施使企业进入全球市场的方案具体化。

  锦湖轮胎相关人士表示:“锦湖轮胎是韩国航空零部件产业中唯一一家拥有独家技术的企业,并首次获得了TSO(Technical Standard Order)的认证,这些都为向国内外航空公司的民航飞机供应轮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这也将是锦湖轮胎在国内外市场展现超强技术实力的大好机会。”

  今后,锦湖轮胎将以为隶属于锦湖韩亚集团的韩亚航空公司供应轮胎为起点, 2015年,以在预计规模将达到20,000亿韩元以上的全球轮胎市场上实现5%的份额为目标,不断开拓奋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