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长安奔奔即将新装上市 售价3.89-4.89万

  搜狐汽车快讯 长安汽车明日(2月22日)将宣布新版奔奔正式上市销售。据悉,新版奔奔具体车型的价格分别为舒适型3.89万元,经典型4.29万元,豪华型4.69万元,超值型4.89万元新装奔奔降低了入门门槛,在配置大幅度调整和升级的基础上,对价格体系进行了重新梳理,势以全新的矩阵席卷08年车市。


  长安奔奔是2007年的一个关键词,它以黑马姿态,凭借逾5万的销量,俨然成了微轿市场唯一的胜利者。去年底,奔奔推出了中国首款运动微轿,布下了角逐2008年车市的第一个棋子。两个月后,新装奔奔紧随上市,2008将成为奔奔年。

  新装坚守不降价


  春节车市在平平淡淡中度过,消费者面对厂商和经销商五花八门的“明降”或“暗降”业已毫不动心,只看不买。消费者极强的持币待购心理、08年整体走势也还一片朦胧,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新装奔奔却坚定的树起了不降价的旗帜,只有舒适型比老款便宜了900元,其他车型均逆势上扬了100元。


  奔奔缘何有胆量“冒天下之大不韪”,不降反升?这要从新款的“顶级装备”说起。除了最低价格的一款车型外,新款奔奔都配备了双安全气囊,树立了微型轿车安全的最新标杆。为了提高驾乘舒适性,新款奔奔还增加了电动后视镜、背门遥控开启、后除霜等装置,更好的保障了行车安全。另外,运动版富有冲击力的外形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08款继续沿用了这一风格,并在防擦条上增加了金属亮条,看起来更为动感出众。

  奔奔要依靠出众的品质上演一场士兵突击,而不是凭借价位上的小恩小惠赢得用户的芳心。

这是车市竞争的王道。

  经典型和超值型成主打

  截至到现在,奔奔形成了由自动档、运动版和新版共同组成的产品矩阵,既能满足一般消费者对于代步工具的基本要求,也能满足特定用户对于自动变速器的需求,更加迎合了时尚人群的特性,运动版和新版奔奔将成为最具时代和运动气质的微型轿车。

  在新版奔奔中,经典型和超值型的配置全方位升级,具备了更明显的竞争优势。经典型奔奔,除了普增的副驾驶安全气囊外,又增加了后视镜带转向灯、双色排挡手柄、双色手刹手柄、方向盘镀铬和遥控后备箱门开启装置,美观和实用两手抓,两手都更硬。超值型奔奔,具备了低级别车型的所有配置,更在旧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发动机舱隔热垫、车门防擦条带亮条、后风窗电子除雾和电动调节后视镜,体现了对驾乘者更多的关怀。业内人士预测,这两款车型将大受消费者的追捧,成为08年微轿市场的主力。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