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康明斯公司2007年销售额达130亿美元

  康明斯公司日前公布了2007年度公司财务报告,公司销售额和利润再创新高,连续四年保持高速增长。

  2007年,康明斯全年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130亿美元,比2006年的114亿美元增长15%;息税前收益12.3亿美元(相当于销售额的9.4%),比上一年增长4%;净利润7.39亿美元,同比增长3%。

  2007年北美重卡市场受年初生效的美国联邦环保署新排放法规的不利影响,整体下滑将近50%。但康明斯长期坚持的市场应用和地域多元化战略再一次发挥了巨大的威力———公司北美重卡以外几乎所有应用市场以及海外区域市场全部保持高速增长,有效抵御了北美市场疲软带来的不利影响,而且推动公司整体业绩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幅。

  与此同时,康明斯以冷却式废气再循环(CEGR)+颗粒物滤清器(DPF)为基础的2007排放标准系列发动机,其可靠性、耐久性和燃油经济性,得到北美大型车队客户的广泛认可,使得2007年康明斯在北美重型卡车领域的市场份额较2006年几乎翻了一倍,达到近40%。

  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志强(TimSolso)表示,“面对局部地区和市场波动的不利局面,康明斯2007年依然取得了上佳的经营业绩,再一次展示了康明斯作为一家多元化的全球动力领先企业所具有的强大实力,过去五年来我们的股东投资平均回报率更高达55%。”

  从国际市场来看,2007年康明斯美国以外的国际业务占到公司销售额的54%,其中尤以中国、印度和俄罗斯为代表的新兴市场表现最为抢眼。

  康明斯中国地区的销售额2007年逾17亿美元,较2006年增长50%,而且多个重大项目取得良好进展。其中包括:与北汽福田合资组建的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公司去年10月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正式核准批复,预期2009年在北京生产康明斯新一代2.8升和3.8升直列四缸高压直喷式轻型柴油机,产品用于轻卡、皮卡、SUVMPV多功能车和小型非公路设备等领域,标志着康明斯正式进军潜力巨大的中国轻型柴油机市场;与东风公司合作开发的新一代13升全电控重型卡车发动机,正在双方联合设立的发动机研发中心顺利进行,预计于2009年在东风康明斯正式投产;重庆康明斯2007年7月正式引进康明斯新一代QSK系列19升和38升全电控发动机平台,将进一步提升重康在中国大马力发动机市场的竞争优势;与陕汽集团合资组建的西安康明斯公司2007年8月正式投产,合资公司的发动机国产化率提前完成;康明斯燃油系统2007年6月正式奠基,新厂房将在2008年二季度投入使用;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的本地化生产准备工作2007年稳步进行,预期北京工厂将在2008年投产满足欧Ⅳ以上排放标准所需的后处理器。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