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7年欧盟汽车产量增长5.3%达1970万辆

  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最新公布的数据,2007年,欧盟地区(包括所有27个成员国)汽车产量为1970万辆,同比增长5.3%。其中10个欧盟新成员国的新车产量同比增长25.2%,接近300万辆,远高于平均增幅。

  作为欧盟中的老成员国,西欧国家去年新车产量同比增长2.4%,总计1670万辆。其中德国仍然是欧盟国家中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同比增长6.5%生产了600万辆新车;法国下滑4.7%生产了300万辆车;西班牙第三大,生产了290万辆新车;英国175万辆。西欧国家中,产量下滑幅度较大的有——奥地利-17%,芬兰-25.8%,荷兰-13.1,葡萄牙-22.5%。

  欧盟新成员国——捷克、波兰和斯洛伐克去年的新车产量增长显著,斯洛伐克去年增幅为93.3%,共计 57万辆。

  欧盟国家的产量占到欧洲新车市场的80%,使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实体。但若一单个国家为主体,连续两年占据首位的汽车生产国是日本市场,虽然内需萧条,但随着出口增加9.8%,产量为1159.6万辆,以比前一年增加1%。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