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标致两厢307上市 > 关注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307两厢 顶级安全重磅出击

  当生活可以衣食无忧,人们追求的是安全舒适的生活氛围;当物质需求逐渐得到满足,人们追求的是安全放心的使用保障。对安全的需要,其实是一种心理需求不断升级的体现。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步繁荣和购车需求的日益升温,消费者的关注点也由针对价格、经济性等“温饱”层面逐步转向针对配置、性能等“品质”层面。

根据近两年的市场调研显示,消费者对于汽车安全性的要求在不断地提升和完善。近期,伴随着东风标致307两厢车的问世,中级两厢车的安全标准再次被重新定义,相信其丰富的顶级安全配置和出色的安全品质给人们带来了满意的答案。

   安全第一击:整体笼式车身 HLE高强钢板

  透过优雅时尚的车身外形,东风标致307两厢刚强的筋骨跃然眼前。延续307车系固有的“骨骼”结构,307两厢也采用了整体钢架“笼式”车身结构。前后纵梁、两侧中央门柱、前门立柱以及A柱均使用高强度HLE钢板,用高强度钢制成的前横梁与车身纵梁通过吸能体相连。这种设计构造实现了307在正面碰撞时出色的安全性能。

  安全连环击:最新博世(Bosch)8.1版本的ABS+EBD+EVA系统

  东风标致307两厢车装备了博世最新8.1版本的ABS(防抱死系统),以确保在各种路面附着状况下的制动都具有精准的减速、稳定和方向性。该系统配备了一个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当离合器踏板上的压力不够满足所要求的速度时,这些系统可以自动地优化制动效果,助你一刹之力。EVA系统能有效缩短车辆在雪地及湿滑路面的刹车距离,同时降低了ABS工作时产生的脚踏板抖动现象,即使在路况恶劣的情况下也能从容驾驶。

  安全组合击: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帘+侧气囊(6气囊)

  东风标致307两厢车还配备了堪称同价位车阵营典范的六气囊。两个前排全尺寸逐级爆燃式双气囊、位于前排座椅外侧的前后贯穿式侧气囊为头部、胸部提供保护;两个侧气帘安置在顶蓬挡板中,沿着车窗展开,可保护前后排乘客的头部,即使发生侧面碰撞,侧气帘也能将对车内乘员的伤害降到最低。

  安全重量击:ESP电子稳定系统

  尽管307车系已具备了良好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能,足以应对道路行驶中突如其来的安全隐患,但是为了做到尽善尽美,东风标致307两厢在部分级别车型装备了被誉为汽车主动安全系统“终极设备”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在国内两厢车市场中独树一帜。

  ESP电子稳定程序能有效的纠正由于转向过度而造成的车身侧滑现象。如果你在高速公路或者湿滑、冰雪等路面上行驶,即使在紧急边线时ESP电子稳定程序也能够在使爱车保持稳定畅行,避免产生侧滑甚至失控的危险。加上防滑系统(ASR)及稳定控制系统(CDS)等新功能的配合,能有效纠正由于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而造成的车身侧滑现象,进而作用于发动机力矩,对车轮进行分别制动,即使在做紧急避让动作时也能保持车身的稳定性,为307两厢的主动安全性能又增加了重量级筹码。

  东风标致307两厢,在经历了众多消费者长久的期待和呼唤之后,挟裹着众多超越期待的元素隆重出场,在安全方面更是不遗余力。作为东风标致的又一王牌力作,东风标致307两厢是众多设计师和工程师们呕心沥血的结晶,对安全品质的极致追求将使其成为驾乘者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