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1月汽车销量一汽大众拔头筹 捷达当冠军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20日发布的最新统计,今年1月国产汽车销量接近86万辆,再创历史新高。

  统计显示,今年1月国产汽车生产82.67万辆,销售85.94万辆。在汽车主要品种中,乘用车生产60.91万辆,销售66.19万辆。

  1月份销量排名前十位的汽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北汽、广汽、奇瑞吉利哈飞华晨。这十家企业共销售汽车73.54万辆,占国产汽车销售总量的86%。

  今年1月份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丰田、奇瑞、东风日产北京现代、长安福特马自达、吉利和天津一汽,十家企业共销售33.68万辆,占国产轿车销售总量的67%。一汽大众以6.57万辆继续名列榜首,其余9家企业1月份的轿车销量依次是4.51万辆、4.06万辆、3.27万辆、3.09万辆、2.77万辆、2.51万辆、2.36万辆、2.36万辆和2.18万辆。

  1月,基本型乘用车(轿车)销量排名前十位的品牌依次是:捷达桑塔纳伊兰特凯越夏利、QQ、卡罗拉凯美瑞福克斯速腾,这十个品牌共销售16.15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32%。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