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提前引爆2008车展市场 即将上市新车一览

  道奇 酷搏

  上市时间:2月26日

  预计售价:23万元

  道奇-酷搏融合了轿车、SUV甚至是跑车的设计元素,这也让其具备了多功能车的优势。道奇-酷搏的前脸造型带有道奇家族明显的特征,庞大的水箱格栅、大十字镀铬装饰以及“公羊”车标。

据悉,其搭载2.0排量发动机。内饰方面,延续了道奇简约实用的风格。其内部线条与外观相同,通过明确的“切割”般的线条划分了各个功能区域。4速CVT变速器呈45°斜置于中控面板下,带冷藏功能的扶手箱可以同时放下4只易拉罐。

  一汽丰田 新威驰

  上市时间:2月28日

  预计售价:9万元起

  新威驰VIOS采用了浓厚欧洲设计风格,运用宽大浑圆的前保险杠与横格水箱护罩设计,呈现出饱满可爱的新形象。另外,从两条前挡风玻璃往下延伸至前部的垂直线条,在车头形成明显的U字立体造型。往侧边看去,低斜的A柱向后延伸至车尾,搭配车门立体折线,形成兼容动感与厚实安稳的视觉感,加上刻意缩短外扩的前、后悬挂,以及车尾俏皮的LED灯组,让人在第一眼就可以感受到它与众不同的气质。

  丰田授权4S店销售人员表示,有购买意向的客户需要交纳1万元的订金预订车辆,新车将会在2008年3月左右到店。

  长城汽车 精灵

  上市时间:2月底

  预计售价:4.39万-5.39万元

  长城精灵小巧而灵秀,个性鲜明,时尚而具活力,跑车化下格栅、F1风格中网、V形鼻翼线条,组成了长城精灵超酷动感的前脸。长3548mm、宽1580mm、1544mm,轴距2299mm,大小与奇瑞QQ相当,比A1要小一些。其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一款高升功率、低排放、低污染、动力强劲、加速性好的GW413EF 1.3L汽油发动机。

  据悉,精灵轿车将推出1.3L舒适型、豪华型、精英型三款,售价4.39万-5.39万元。

  目前部分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

  北奔戴克 铂锐

  上市时间:3月3日

  预计售价:18万-25万元

  铂锐外形的设计是以2003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Airflite概念车为基础的,同时也结合了交叉火力和300C的设计元素。内部设计有对称的仪表台以及规则的控制按钮,仪表板上各项指标清晰可见、中控面板各按钮伸手可及,顺应了这个时代“简单”、“高效”的需求;动力系统方面,2.0升和2.4升发动机分别能够提供115KW和127KW的最大功率,而2.7升V6发动机则更加彰显美式车的霸气。

  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首批展车已经抵达克莱斯勒授权4S店,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