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发动机生产线上周投产 比亚迪F6月底上市

  上周,比亚迪汽车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比亚迪F6将在本月底全国同步上市,F6的价格在12万~15万元之间。与此同时,比亚迪汽车发动机生产线上周五投产,该工厂可年产10万台发动机。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表示,今年比亚迪计划将F6、F8、F1等新车型先后推向市场,需要大量先进的汽车发动机。

为满足汽车生产需要,比亚迪在坪山汽车基地建设了占地2万平方米的汽车发动机生产线。昨天投产后,比亚迪已具备年产10万台BYD371QA发动机的能力。

  据王传福介绍,昨天投产的生产线出产的BYD371QA发动机,将优先装备深圳第一款自主品牌微型车比亚迪F1。他说,BYD371QA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顺序多点燃油喷射技术,功率和油耗都达到国际先进标准,尾气排放达到国Ⅳ水平。王传福说,比亚迪F1原计划今年六七月份上市,由于发动机生产线的投产,解决了发动机供应不足的瓶颈问题,比亚迪F1将提前到今年4月上市。此外,F6、F8以及备受市场期待的油电双模复合动力F6DM,都将因发动机生产线的投产而加快上市速度。

  除了发动机工厂投产之外,比亚迪F6将在本月开始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比亚迪表示,比亚迪F6车型是历经5年研制、多次碰撞试验潜心打造,目标瞄准低端商务车市场。动力方面,2.4L车型将配备三菱最新MIVEC技术的4G69发动机,并搭载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最低经济油耗不到7L。据了解,F6的价格约在12万~15万元之间。从去年12月份起比亚迪F6接受全国的预订,目前网络和全国经销商预订数量累计已突破千辆大关。

  比亚迪汽车日前提出了在2008年完成20万辆的销售目标,比2007年增长一倍。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2008年整体经济环境和新政策不会影响自主品牌汽车的增长,公司将有3款新车密集上市。

  在比亚迪今年20万辆目标中,中级车F3系列计划目标为15万辆,中高级轿车F6计划目标为2.5万辆,微轿F1计划目标为2万辆,硬顶敞篷轿跑车F8计划目标为5000辆。

  F6早在去年8月就已下线,当时,一向低调的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在8月初的F6下线仪式上宣布:“比亚迪要在2015年夺得中国第一,2025年成为‘世界第一’的乘用车产销企业。”放出一颗硕大无比的卫星之后,比亚迪这家一向低调而务实的汽车公司如此狂言让人大跌眼镜,不过,由于F3的大获成功,对于比亚迪的未来,大多数消费者都在拭目以待,而即将上市的F6将成为比亚迪汽车能否实现宏大目标的焦点。

  据了解, F6整车生产均在比亚迪深圳坪山新基地完成,建设用地180多万平方米,计划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建成年产10万辆轿车整车的“四大工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生产区,目前已经顺利竣工;二期最终形成年产20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传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