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日内瓦车展]雷诺拉古娜GT领衔即将登场

  离2008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开幕,还有不到两周时间,各大厂商都在抓紧时间发布新车计划。基于未来2年的成长计划,雷诺将要在这段时间内发布10多款新车型,而这次日内瓦,雷诺将带来4款新车,分别是Twingo Renaultsport、Koleos、拉古娜Laguna GT和一款还没有对外公布的概念车。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其中,拉古娜GT的有关消息在22日发布,雷诺公布了很多细节,这款全新的高性能GT车型将拥有雷诺运动部Renaultsport提供的最新动态四驱底盘系统(Active Drive chassis),并在款车上,推出两款全新的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是拉古娜专用的,计划在日内瓦首次露面。其中一款是2.0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3750转/分,最大扭矩为400牛米@2000转/分。另外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4缸16气门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马力@5000转/分,最大扭矩为300牛米@3000转/分。这款让大家翘首等待的新GT,将有掀背和运动旅行车两个车型。


  这个动态底盘系统,是在四轮驱动系统的基础上开发的,雷诺宣称,这个系统将能带来性能方面的各种提升。它可以提高操控性能、缩短动态反映时间、提高转向精度;它还能在制动困难时提高安全性,也可以减少高速碰撞发生的机会。如果你看不上娇小的Smart,也对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车没有感觉,那么不妨试试这款车。它在提供独特的驾乘体验的同时,还提供3年16万公里的保修。


  作为一款GT车型,不但要有性能,还要有优雅的外观,所以这次雷诺为这款车带来了很多带有GT风格的造型设计。新颖的垂直前进气孔,新的大一号的散热格栅,黑色衬底的前大灯,黑边装饰的后视镜,以及带有熏黑效果的尾灯,都能带来GT的感受。另外,拉古娜是雷诺旗下最动感、最优雅的底盘平台,这款车的DNA可以追溯到F1方面的最新技术,如225/45的普利斯通Potenza轮胎和新的18英寸“Celsium”铝合金轮辋,能够有效地提高制动冷却,改善汽车高速性能。拉古娜的前轮采用320毫米直径制动盘,后轮采用300毫米制动盘。符合GT风格的外部设计,还包括两侧显著的长侧梁。


  在汽车内部,GT的风格也无处不在,渗透到每个细节,如铝制的带孔制动踏板、铝制换挡手柄、专用的拉古娜GT方向盘。还有在alcantara皮革制造的运动型座椅靠背上的GT字样装饰,无不流露出舒适和品质感。


  雷诺还没有公布这款车的价格和上市时间,但是肯定会在日内瓦展出,到时候再来了解它的细节吧。雷诺在本次车展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将初步定于3月4日的08:15分。我们估计,这款希望打入豪华运动汽车市场的新车,上市的最早时间可能是2008年4月份。



  雷诺的设计风格非常朴实,实用性强,并且很注重设计特点和安全性。据说,他是欧洲汽车厂商中,唯一不用为了满足安全法规要求,而在造型设计上进行妥协的厂商。你可以认为是他的设计过于保守,也可以认为是他的设计过于完美,如果争论不下,那么还是等到日内瓦车展开幕吧。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