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装饰美容

养护小讲堂 春季新车装潢四大必备物品

  选择一台满意的座驾,相信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在拥有一辆爱车后,如何最适合的装扮自己的爱车却一直困扰着车主们。

  为此,记者特意采访了新车车主陈先生。据陈先生介绍,08年1月份他很幸运以12000元的价格拍得一块上海牌照,之后便购买了一辆PASSAT领驭轿车,因他觉得4S店的装潢品不能满足他的需求,为此陈先生选择了在沪上知名的安吉黄帽子旗舰店吴中路店作为其新车装潢点。

一开始陈先生听朋友介绍,春季新车装潢一般就是选购些车内装饰用品、座垫、脚垫什么的,最多也就是加贴个太阳膜。但是陈先生在吴中路店专业人员的介绍下才发现,其实新车装潢很有学问。

  一、安全的保障,防爆太阳膜

  大部分的车主都认为,只有在炎炎夏日太阳膜才发挥作用,其实并非如此,太阳膜虽然具有隔热、防紫外线的作用,但是其最重要一项作用是安全防爆,中国有句话叫“不怕一万,只怕万一”,享受舒适的同时,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的。当然要真正实现安全的保证,一定要选择信得过的正品太阳膜才可以。

  二、健康的保障,车内光触媒

  健康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而一辆新车内部的有毒气体的残存时间一般需要经过3个月以上还会降低至标准浓度,所以为新车做一次内部光触媒是极其重要的,光触媒可以有效的分解有毒物质,并在散发有毒物质的内饰表面形成保护膜,阻断有毒物质的散发,当然再配合上时下流行的消臭果冻或者负离子发生器,健康就离你更近了。

  三、行驶的保障,底盘装甲

  车辆在行驶中,经常会因为路面的原因,使得爱车的底盘多处受伤,再加上时间的侵蚀,底盘的安全使用时间往往会远低于标准时间,因此在第一时间为爱车进行底盘装甲也是必须的。

  四、漆面保护,无机镀膜

  新车靓丽的漆面往往是车主最引以为傲的,但是从开上马路的第一天开始,漆面就开始承受着不同程度的损伤,所以为新车漆面进行无机镀膜是解决这些烦恼的最好办法,安吉黄帽子首推的POLY无机镀膜可提升漆面硬度至9H,同时可以持续保持漆面光泽达2年以上,效果远非封釉产品可以比拟。

  陈先生还介绍到,安吉黄帽子还根据车主的不同需求,以最优惠的价格为车主定制各种新车装潢套餐,同时车主还有机会获赠价值1740元的VIP专享美容套餐卡,该套餐卡基本可以满足车主在半年内的汽车美容需求。

  安吉黄帽子是由上汽集团与日本黄帽子共同投资成立的,主要经营大型汽车用品百货业务,为有车一族提供轮胎铝圈、音响导航、机油电瓶、改装用品、车内用品、车外用品、化学用品、机能用品等万余种国产及进口汽车用品,同时还提供专业的汽车美容装饰、防护、安检保养、维修、个性改装、车务服务等服务。当然最值得关注的是,安吉黄帽子的品牌、产品、服务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