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徐平、斯特雷夫共同规划神龙汽车未来

   2月22日,出席两厢东风标致307上市仪式之后的东风公司总经理徐平、PSA集团总裁斯特雷夫再次会晤武汉,共同为神龙公司中层干部做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两位总裁共同表示,基于东风公司和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良好合作,要共同推动合资公司神龙汽车向中国市场重新发起进攻。

  斯特雷夫表示,已经为神龙公司制订了大规模进攻性的产品规划,其中,2008年投产投放5款新车,5年内推出20款新车,从2009年起,引进三号平台,推出市场上最具竞争活力的新级别车型,要以客户为中心,向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新车型系列。同时,要进一步密切标致雪铁龙中国与神龙公司的关系,创建中国事务部,使其成为密切PSA集团与神龙公司关系的新桥梁,要加大决策本地化的力度,推进神龙公司“鲲鹏计划”的实施,发展神龙公司在造型和研发方面的能力。

  徐平表示,作为东风集团轿车事业的拓荒先锋,作为中法经贸合作的重要项目,经历十余年的岁月磨砺,特别是提升合作层次以来五年的快速成长,神龙事业的发展更为成熟和稳健,中法干部双方关系比任何时候都要融洽,内部氛围比任何时候都要进取和谐。目前,神龙公司的中期发展战略已经全面展开,未来的发展规划已非常清晰和明确。第二工厂将于明年建成,3号平台的产品也将陆续投放,届时产能将突破45万辆,主要产品系列将多达10余个。同时,第三工厂也已进入研究决策阶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