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台湾云林两车相撞5死1重伤 现场现毒品

  台湾云林县北港镇今天凌晨发生一起两车对撞的重大车祸,两部车子撞得断裂变型,造成5死1重伤惨剧。当地警方清理现场时,还在现场发现毒品。目前,事故原因正由警方调查。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北县警方调查指出,凌晨2点左右,在云林县云145线北港路段,两部分别南下北上的小客车,不知何故,发生对撞,造成这起5死1重伤的重大车祸。

  警方表示,车祸现场汽车零件散落一地,猛烈的撞击,更让白色小客车断成两截,车内3男1女全都被摔出车外,当场死亡,惨不忍睹。其中1男1女两死者身份得到确认,但还有2名男性身分待查。

  另外一部黑色小客车则是车头全毁,司机受伤,女乘客伤重送医后还是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肇事原因疑为白色小客车超车不慎,与对向车道黑色小客车发生对撞,但确切原因仍要调查。

  而警方在车祸现场处理时,也意外发现一包疑似从白色小客车上掉落的毒品。目前警方正就毒品是否与车祸有间接或直接关系,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