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年日内瓦车展前传 > 08日内瓦展车新闻

[日内瓦车展]BMW 1系敞篷车将在车展首发

    在2008年第7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BMW的参展车型将充分展示公司一贯坚持的产品攻略,即不断推出新产品和产品升级计划,以及BMW高效动力发展战略。BMW高效动力发展战略因其光明的前景受到业界广泛认可。

  作为全球销量最大的高档车制造商,宝马在本次展会推出了多款激动人心的新车型和新技术,包括全球首发的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和BMW M3敞篷车,以及应用Drivelogic技术的BMW M双离合变速箱。此外,BMW X6和BMW 1系敞篷车也首次在欧洲亮相。这些车型覆盖各个细分市场,集中展示了宝马在降低油耗及尾气排放方面的成果。



  创新、高效是所有BMW新车型的共同特性。相比竞争对手,这些车型在经济性和动力性方面为各自的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标准。事实上,无论搭载何种引擎,性能如何,所有的BMW车型系列,都在积极地为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坚持品牌独有的纯粹驾驶乐趣,同时负责任地使用自然资源,这种能力无疑证明了宝马集团卓越的创造力。BMW高效动力囊括了所有先进技术,实现道路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

所有这些创新技术已经在许多BMW车型中应用,并在逐步引入全系列车型。

  坚持BMW高效动力发展策略推动了销售,成果显著。仅在2007年一年中就有超过400,000辆应用最先进技术、油耗和排放量降至最低的新车型交付给客户。今天,几乎每两辆在欧洲市场新注册的BMW汽车中就有一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不超过140克/公里。即使是在更高端的细分市场中,BMW的新车型在不同的功率、性能级别中仍提供了截止目前最经济的油耗和最低排放的解决方案。例如BMW 520d的最大输出功率是130千瓦/177马力,在欧洲循环测试中的油耗是5.1升/100公里(等于55.4英里/加仑),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6克/公里,这在其所在的细分市场中是无可比拟的。总而言之,目前已有超过21款BMW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不超过140克/公里。

  BMW高效动力发展策略的综合优势正延展至所有车型系列。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车制造商,宝马集团将加强、巩固以及进一步扩大它在优化油耗方面的领军地位。减少排放并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是宝马集团研发活动的主导。除了已经应用在现有车型中的创新技术,BMW高效动力还包含了为降低油耗和排放实施的中期和长期策略。

  在2008日内瓦车展上,BMW将展出一款引以为豪的、真正动人心魄的概念车——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以BMW X5为设计原型车,配备首款应用BMW高性能混合动力技术(BMW ActiveHybrid Technology)的2.0升4缸柴油发动机。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的总输出功率达165千瓦,0-100公里加速时间8.9秒,欧盟标准下的平均油耗为6.5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值172克/公里,在其细分市场,实现了驾驶动态与经济性的完美平衡,显示出一系列目前已经使用的BMW高效动力技术在未来得以广泛应用的巨大潜力。

  此外,在3月6日到16日期间光临车展的参观者都将有机会鉴赏将于不久之后投入应用的BMW混合动力技术。BMW X6高性能混合动力概念车(BMW Concept X6 ActiveHybrid)是电动机和内燃发动机混合驱动新时代车型的先锋。独特的双模式动力传输方式不仅提高了车辆的动态性能,并且使车辆的油耗比同类型单一内燃机驱动的车型降低近20%。

  在高效动力战略中,长期以来,宝马将氢这种能以可再生方式获取的资源作为未来可替代能源。现在,通过BMW氢能7系,宝马证明了氢能技术适合日常使用。BMW氢能7系已实现小规模量产,并在世界各地投入使用。这款双模12缸内燃发动机驱动的豪华轿车也将在车展上亮相。

  BMW X6开创了全新的车型概念,它在欧洲的首发将是2008年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展台的又一亮点。BMW X6完美结合了大型轿跑车的优雅,BMW X车型的极致优越性以及纯正跑车的驾驶性能。此款BMW X家族新成员的另一个特征是,它是世界上第一款装备了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的车型。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确保了前后轮之间动力分配无极可调,通过创新的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车辆还实现了左右后轮之间动力分配的无极调节。

  BMW X6的另外一个亮点就是配备同级别最先进的V8发动机,它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和高精度燃油喷射技术。作为世界上第一款将涡轮增压器放置在两列气缸之间的V形部分的发动机,这款独特的动力单元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0千瓦/407马力,这也是同级别中最高效的发动机。

  宝马集团在日内瓦车展第二款全球首发车型来自宝马M股份有限公司——新BMW M3敞篷轿跑车在这里第一次与观众见面。该车型的重要创新在于配备了应用Drivelogic技术的新BMW双离合器变速箱。作为BMW M3家族的第三名成员,此款高性能跑车将BMW M汽车典型的非凡动力性能和惬意的敞篷驾驶享受完美结合。

  此款全球首款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将作为BMW M3敞篷轿跑车、双门轿跑车及轿车的选装设备,这也是该配置首次与高性能动力单元组合。这种新型传动技术的一大优点在于结合了BMW M车型典型的Drivelogic的优势,换挡时无比顺滑,牵引力没有任何中断。驾驶者在手动模式下可以选择至少六种,自动模式下至少五种驾驶程序,让驾驶者能够根据自己的个人偏好和风格做出选择。

  宝马一贯坚持的拓展新车型的方针为BMW 1系创造了更多新款,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继三门和五门版本,以及几周前刚推出的双门轿跑车之后,BMW 1系敞篷车将在日内瓦车展欧洲首发。新车型具备典型BMW敞篷车的所有特征,如平行于路面的低腰线和敞篷驾驶的激情体验,以及BMW 1系卓越的灵敏性。全新研发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赋予了BMW 1系同级别车中无与伦比的驾驶性能和同样出众的高效率。顶配车型BMW 135i敞篷车搭载了225千瓦/306马力,应用双涡轮增压和高精度喷射技术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在市场竞争中无人能及。

  BMW 1系配备了能够保证动态性能和出色敏捷性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正是这样的组合也确保了BMW 125i双门轿跑车的运动驾驶乐趣。BMW 125i双门轿跑车搭载的3.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千瓦/218马力,装备VALVETRONIC技术和镁铝合金曲轴箱,让驾驶者体验六缸发动机优越性能的同时,享受前所未有的经济性。

  随着配备新研发的4缸柴油发动机的BMW 320d敞篷轿跑车在日内瓦车展的首发,BMW 3系敞篷轿跑车的动力单元又增加了一款非常经济的发动机。此款2.0升全铝动力单元应用第三代共轨燃油喷射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130千瓦/177 马力,平均油耗为5.3升/100公里(53.3英里/加仑),二氧化碳排放为140克/公里,这在其所处的细分市场中是独一无二的。BMW 320d敞篷轿跑车是超强的运动性能和敞篷驾驶乐趣以及卓越的高效性能完美的结合。

  同样,将在日内瓦展出的BMW 5系也比过去任何一次都更引人关注,轿车和旅行车版本都在驾驶乐趣和经济性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比如,BMW 520d旅行车的百公里油耗为5.3升(53.3英里/加仑),二氧化碳排放值140克/公里,将竞争对手远远抛在身后。BMW 520i则在其细分市场中树立了高效能的新标准。它的动力单元是款非常经济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应用高精度燃油喷射技术,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5 千瓦/170马力。在稀薄燃烧模式下,燃油直喷保证了卓越的动态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及排量控制。按欧盟标准,BMW 520i的油耗为6.7升/100公里(42.2英里/加仑)。

  轿车和旅行车都推出了时尚型(Lifestyle),尊享型(Exclusive)和运动型(Sport),这让BMW 5系更具吸引力和竞争优势。卓尔不群的喷漆工艺和轻合金轮毂以及顶级品质的内饰,突出了这些特别版车型的个性化风格和特点,这些独具魅力的经典选择搭配赋予了每一款车独特的高贵品质。

  凭借着眼未来的传动技术和独一无二的特征,BMW 5系将在2008年续写它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