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日产今年销售目标34.5万 投放4款新车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昨天公布2007年业绩:共销售整车27.19万辆,同比增长34%。公司计划2008年销售34.5万辆,如完成将同比增长26.9%。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表示,为保证连续的高增长,东风日产将在2008年内推出4款新车。

这4款新车中除目前已基本确定的逍客奇骏和外形酷似风雅的高端车外,另一款车型很有可能是日产小型车MARCH。

  逍客挑战SUV格局

  逍客已于本月25日下线,预计2008年3月中旬上市。据北京地区的东风日产4S店销售人员介绍,逍客将首先推出三种级别6款车型,变速箱分为6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两种,价格区间为14.98万~17.98万元,低配1.6车型则还要推迟一段时间才能上市。

  逍客交叉型SUV的定位相比现有SUV较低的定价,可能吸引一大批潜在SUV消费群,逍客的原型Qashqai已在欧洲取得了傲人成绩——上市半年就完成了10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

  但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菊池并不认为逍客将新CR-V科帕奇视为直接竞争对手:“逍客作为中国首款crossover 车型,没有直接面对竞争对手,它将成为引领crossover 车市时尚的排头兵。” 但东风日产内部人士同时表示,将以达到CR-V途胜的销量作为逍客的销售目标。

  奇骏实现国产

  奇骏原本以进口车身份进入中国,与东风本田的CR-V并称为适合都市驾驶的SUV。不过与CR-V不同,奇骏迟迟没有国产。日前,东风日产市场营销部部长助理曾维坚表示,国产奇骏将作为东风日产新车中的一款于今年下半年上市。而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今年还将投产一款高端豪华轿车来涵盖中高级车市场,预计上市时间也为下半年。

  来自东风日产4S店的消息称,东风日产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这款高端车售价将高于天籁“御系列”,预计价格区间在25万~30万元之间。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这款高端车以天籁为基础,其前脸的设计与日产风雅相似。

  业内推测,东风日产今年的第四款“武器”可能是小型车MARCH。该车2002年3月在日本发售,售价约1万美元。MARCH的底盘由日产与雷诺共同开发。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