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销售数据]东风汽车2008实现“开门红”

  继去年产销双双突破110万辆大关之后,2008年伊始,东风公司实现新年良好开局。1月份,东风公司销售汽车11.15万辆,同比增长20.61%,其中销售乘用车8.44万辆,同比增长23.98%;销售商用车2.71万辆,同比增长11.19%。

  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日前在公司2008年工作会上宣布了今年的生产经营目标:全集团产销汽车130万辆,实现销售收入1800亿元,实现利润高于2007年。2008年,面对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中国汽车市场,东风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准确把握科学发展、社会和谐新要求,继续改善经营质量,转变发展方式,加速自主创新,推进结构优化和管理进步,深化改革和开放合作,全面达成D120计划,进一步推动东风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