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08新春克莱斯勒“最有目的”性三箭齐发

  如果有必要为08新春车市颁奖的话,毫无疑问,克莱斯勒集团当之无愧地成为“最有目的”的中国车市进攻者。因为旗下克莱斯勒、Jeep道奇三大汽车品牌相继都在2、3月份推出了新车。其中,继全新SUV3.7L大切诺基和全新Crossover车型道奇酷搏分别于本月22日和26日隆重上市后,又一强力悍将克莱斯勒铂锐也将于3月3日开始他的“中国飞行”。

  据悉,2008款铂锐沿袭了典型的克莱斯勒美国元素,设计灵感来源于2003年克莱斯勒五门概念车Airflite和著名的Crossfire-交叉火力跑车。它的锋线型车身具有明显的跑车曲线,全面的安全配备、强劲的动力性能等各方面也都有明显的跑车因素。在美国能源部与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最新公布的2008年全美车型油耗标准测试排名中,克莱斯勒铂锐2.4 AT在中高级车分类不但显著领先于老对手别克君越,雪佛兰Malibu 2.4AT与福特Fusion2.3AT,更超越了以节油著称的马自达6 2.3 6MT和5AT车型,与新雅阁凯美瑞分列前三甲,油耗表现堪与日系车媲美。

  事实上,克莱斯勒自身历史充满了各式各样的传奇。“也许我能推销几辆克莱斯勒汽车。”37年前参与轰动世界的“乒乓外交”,带领美国乒乓球队访华的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人事部主管斯廷霍文先生曾经这样说过,37年后,克莱斯勒已经和其它汽车品牌一样,欲在这个世界增长最快,最有潜力的中国市场努力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为配合克莱斯勒铂锐在中国的上市,北京奔驰-戴克集团一年多以来,对该款车型不断地调整。更针对中国路况和气候条件,在12月的严冬,组织从哈尔滨三亚11,000公里的艰辛路试,全面调校车型参数。希望在复杂的路况和悬殊的中国气候下,考察铂锐的各项性能,为中国用户打造最优异的铂锐。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