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部分进口奔驰C级疑被雪藏 国产后加价销售

  记者近日在北星行、汽修一厂博瑞祥驰等经销商处了解到,国产奔驰新C级轿车将于3月中旬正式上市。目前虽未公布价格,样车也没有到店,但已经可以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

  年前北京汽车展销会期间,曾有经销商传出,在国产车投放前先期进口的2000辆新C级有近40%的现车被经销商买断雪藏,待国产车上市后再加价销售,以期通过“饥饿营销”的手段获利。

在国产新C级即将上市之际,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调查了解到,目前北京地区绝大部分奔驰经销商手中早已没有进口的现车,博瑞祥驰仅有的一辆展车也早已被订购,只等国产样车到店后再提走。北星行等经销商也否认了这种说法。“现在不是没有现车的问题,而是没有车。进口车早已被抢购完。经销商也没有必要压车不卖。”

  据了解,奔驰新C级先进口后国产的策略与北奔和奔驰中国两方面的需求有直接关系。北京奔驰在之前只生产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但国产后的奔驰E级轿车市场反应差强人意,急需一款强力车型来打开市场,以扩大自己的产品线。奔驰中国希望迅速扩大市场份额,同时也是为了试探一下中国市场对车型的反应,所以先以进口的方式在中国销售2000辆奔驰新C级轿车。据北京奔驰消息,国产奔驰新C级和进口车一样分为C200、C280两个系列。业内人士分析,国产奔驰C级的价格将略低于进口奔驰C级的价格。

  去年11月8日,奔驰新C级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售价为39.8万-49.7万元。从北京地区经销商的销售情况看,这2000辆进口车在中国市场销售不错,一上市就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但市场人士也指出,如果经销商压车的情况属实,北京奔驰和奔驰中国得到的市场信息将存在一定程度的失真,进而影响国产车产销目标的制定和排产计划。北京奔驰方面坚持,奔驰新C级的市场反响热烈,消费者对国产车的期望呼声也很高,以略低于进口车的价格销售,这种策略将得到市场认可。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