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调查 > 售后·用车

北京晨报“十大省油车”第二轮测试开始

  参与实车测试

  将获得百元加油卡

  ●方法一:实车测试

  本次实车测试报名方式一为网络报名,二是手机短信报名,我们将在收到您的报名申请后在最短时间内给您回复,安排具体测试时间和方式。参与实车测试将获得百元加油卡。

  网络报名:发送邮件至walt_shen@126.com(请注明车型、排量、车龄)

  手机短信报名:13552167824(请注明车型、排量、车龄)

  参与测试要求:驾驶员驾龄半年以上,测试车车龄为3个月至2年之间的国产车。

  实车测试规则:车主报名测试可以通过与组委会事先约定时间、地点进行测试,通过先加满油,行驶一段距离后,再冷却加满油以测定油耗的方法来测试。(报名人数有限)

  ●方法二:编辑短信直接参与调查

  请发送:姓名——油耗——品牌——汽车型号——经常行驶路段——车牌号码至13552167824参与活动。

  注意事项:

  1.本次短信调查的参与者不限品牌,不限驾龄。只需您告知您爱车的百公里油耗。

  2.由于本次活动设立了参与奖,凡发短信至13552167824的参与车主都将有机会参加随后组织的抽奖活动,获得本次活动大奖。

  3.车型要求2年以内的国产新车。

  短信示例:

  黄先生——驾龄两年——平均油耗10.1升/百公里——本田雅阁2.0自动挡——行驶公里数为5万公里——京H 12345。

  如果您还想分别列出不同路段的油耗,请在行驶公里数后加上——高速公路百公里油耗为8.2升,北京市市内综合路段百公里油耗为12.5升,一起发送至13552167824即可。

  车辆样本取得

  ——车主报名(名额有限)+厂商提供车辆

  (本次测试将采取车主报名以及厂商提供车辆两种方式进行样本采集,每款车报名名额只限两名,报名结果以组委会通知车主为准。凡参与本次活动的车主都有相应礼品。)

  测试路线:

  北京二环及三环路主路

  测试时间:

  非高峰时间(中午11点半至下午1点半)

  高峰时间(上午7点半至9点;下午4点半至6点)

  测评结果的统计

  本次测试将根据最后测试和挑战赛结果的总汇,按照最终的排名,根据不同排量选择出共10款车,这些车在各排量档内的油耗成绩是最少的。本次测试结果也将总汇至北京晨报“我最喜爱的十大汽车”总评榜中。

  凡参加现场测试的车主都将获得北京晨报提供的礼品和奖品。

  本次测试活动的解释权归属本次活动组织方《北京晨报·汽车周刊》。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