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08款萨博9-3系列增配 百公里加速仅6.9秒


   冰封冬季,挟卷着“释放无可抵挡”的强劲气流,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呼啸疾驰入中国消费者的视线。前卫大胆的外形酷似此前振翼车坛的Aero X概念车,细节处北欧风情的渲染浓郁而灵动。作为呈现Saab萨博作为个性运动轿车品牌的又一力作,全新萨博9-3系列令人耳目一新,先锋前沿的外观是强烈的第一印象,而细看周身,多处新增配置紧随着带来不迭的惊喜。

  “它的运动感更浓郁了”,这或许是很多人在看到全新08款萨博9-3时最直观的感受。设计师对全新08款萨博9-3周身的多处细节进行了全新打造,或增补,或演绎,或简化。作为Saab萨博阵营中最具运动气质的车型系列,它的运动基因在这些加加减减中被愈加鲜明地勾勒出来。值得一提的一道“加法”是Vector和Linear车型新采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原先只为旗舰车款Aero提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此番扩展到了更大的车型范围,全车系挥洒出更浓郁的运动气质。



  秉承作为“涡轮鼻祖”的科技传承,Saab萨博在提高涡轮效能方面颇有心得,如全新萨博9-3 Aero搭载的这款2.8TS V6发动机采用的双流道涡轮增压器,涡轮的两个流道分别和一排气缸相连,有效避免排气时的废气脉冲对进气循环的影响,提高进气量,从而提升涡轮增压器的工作效率。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运用,使得功率输出更加平顺,同时可以在发动机的不同负荷状态下提高燃油效率。2.8TS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一个宽广的峰值扭矩平台——从1800转开始一直持续到5000转,而获得90%的峰值扭矩仅需1500转的低转速,也就是说,起步阶段瞬间加足油门,1秒之内便可获得。

一旦发动机转速超过720转,增压器立即介入工作,整个过程仅在须臾之间,却是异常平顺,不会带来突兀感。Saab萨博工程师在追求高性能的同时,已精妙地将涡轮迟滞尽可能地最小化。Saab萨博的2.8TS V6发动机在同级车型中出类拔萃,它使得Aero款萨博9-3的运动天赋浑然天成,百公里加速仅6.9秒,最高极速可达每小时245公里。

  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在可选配置上提供给消费者更多个性化爱车空间,也赋予了驾乘者更多贴心的关怀。如新增的主动随转大灯,当其侦测到方向盘转动速率大于15km/h时,就会在水平方向自动进行调整,而当车辆时速大于120km/h时,还会自动将光柱调高,增加行车安全。全新定制的BOSE®环绕音响系统是Aero的标准配置,在其它车款则为可选配置,它提供一个二级功放和11个扬声器(多功能运动轿车则为10个)。根据乘客舱的声学特性对声音做了特别优化,提供音乐厅般的声音还原效果。不论所播放CD是否采用环绕声编码,环绕声功能都会自动打开。内饰风格上,由萨博9-5运动轿车和Saab Aero X概念车上佳演绎的“黑色空间”理念,此次也被引入到全新萨博9-3系列中,深沉宁静中蕴含着亟待释放的能量。

  感知个性运动驾驭需求,全新萨博9-3系列贴地行来,动力升级,运动升级,体验升级,藉由新鲜元素呈现一个更具冲击力的Saab萨博。

  关于Saab萨博:

  欧洲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www.saab.com.cn)(最初全称为Svenska Aeroplan Aktiebolaget,即瑞典飞机公司)原先是一家军用飞机制造公司。后来瑞典飞机有限公司合并了只生产载货汽车的斯堪尼亚(SCANIA)公司,成为一家生产轿车、卡车、飞机、计算机等产品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军用飞机订货减少,SAAB决定开始生产汽车,并且将其制造飞机的技术和经验运用于汽车生产,因而,SAAB在汽车制造业的发展历史颇为与众不同。

  作为汽车界后起之秀的欧洲高档汽车品牌之一,Saab萨博在70年代世界汽车市场大滑坡时以其贵族的绅士派头名扬国际汽车市场。由于性能可靠、节约燃油,不仅销量没有下降反而名声大振。

  近70年来,Saab萨博始终致力于以驾驶者为核心,强调卓越的动力表现带来的无穷驾驶乐趣。作为世界上唯一自己生产发动机管理系统的高档轿车制造商,自1976年以来,Saab萨博将涡轮动力技术视为其独特的动力传动系统的基石,并将其运用到了Saab萨博的全系列车型中。Saab萨博动力研发中心为Saab萨博在动力领域一直以来的引领者地位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作为一款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全系列车型均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的汽车品牌。以乘坐者的安全为本,为消费者提供全身心享受驾驶乐趣的最高安全保障。

  来自欧洲的Saab萨博以其驾驶者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强劲的动力和对安全的承诺生动诠释了高档汽车的内涵,并为那些喜欢驾驶的人们带来“人车合一 贴地飞行”的驾驭乐趣,以及真正迥然不同的个性体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